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雨季即将到来,你家的屋顶还漏么?


雨季即将到来,你家的屋顶还漏么?

南方一年一度的雨季眼看就要到来,对于存在屋顶漏水问题的家庭来说,可能又将经历“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噩梦,雨虹防水维修温馨提醒,早维修,早安心,舒服度过雨季。

在我国建筑漏水情况普遍,特别是屋顶漏水更严重,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九成以上的屋顶都或多或少存在漏水问题, 

屋顶漏水之后就要找漏,先要找到漏水的地方。先看屋顶是不是有裂纹,屋顶原来的防水层是不是老化或者是损坏。如果屋顶用的是SBS的防水卷材,就看一下是不是有气泡,有气泡说明水都深入到防水层的底部,然后就造成了漏水。也有一些是因为屋顶天沟没有堵好的原因造成的。农村的平房一般用的是瓦或者是预制板,漏水的位置一般是在接缝的地方。城区的红瓦房屋顶出现漏水现象的时候,先要把屋顶上的杂物清除干净,之后在更换瓦片即可,一样可以起到防漏的效果。如果是平顶的楼房,就用工具顺着裂缝凿成V或U型的缝,然后在说着缝隙灌上沥青,最后在裂缝的周围包裹上防水的卷材。

如果漏水十分严重的情况,自己就无法解决了,这个时候就去找专业的修理人员来修理比较好。雨虹维修服务针对民用屋顶维修推出安全高效便捷的无明火施工工艺”, 是采用东方雨虹研发的一种或多种防水材料复合使用,形成整体防水的一种不动火施工工艺。安全无明火、无缝更可靠、粘接更牢靠、安全又环保,还提供10年质保服务,免去反复维修的苦恼。

 

 

2020-04-17 10:42: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