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富力盈盛广场520感恩回馈活动


富力盈盛广场520感恩回馈活动

5月20日,作为一个网络情人节,每对情侣都用着不同的方式表达爱意,送礼物、送花……在富力盈盛广场里,物业人员表示:“520不仅是专属于情侣的日子,还是表达对身边人最真挚感情的好机会。”

盈盛广场的物业管理人员到单元里像往常一样拜访业户,跟以往不同的是,他们带着西式糕点,手捧玫瑰,给了业户一个甜蜜的惊喜。原来这是一个物业方主办的【感恩回馈,甜蜜告白】520暖心活动,回馈楼内业户的支持和信任。

盈盛广场大堂布置了粉色主题的网红打卡点,气球、爱心、粉色,营造了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打破了写字楼一贯冷冰冰的感觉。粉色布景吸引了不少业户驻步合影,情侣合影,记录美好的瞬间。

物业方公众号进行线上留言,众多业户纷纷留言,留下了感人字句。

富力物业方表示:这段时间,商家不多不少都会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楼内业户都非常配合物业的工作,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所以借着这个满满的爱意的节日里,物业方联合汤到·暖心原盅炖汤和开妍·日式美容沙龙两个优质商家,共同举办了这一场感恩活动。

线上互动、网红点拍照打卡、上门送爱心,这种不集聚又能达成物业与业户之间的交流,能拉近彼此距离、富有趣味和参与感,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活动方式。

 
2020-05-21 08:58: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