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俯瞰镜头下的闵行兰香湖,智启城市新生活


俯瞰镜头下的闵行兰香湖,智启城市新生活

上海的美景近期频上热搜,大家都喜欢用镜头记录“夕照红于烧,晴空碧胜蓝”“余霞散成绮,澄江静如练”这样的诗中景色。拿起手机,随手一拍身边的美景就是大片。来欣赏一组晴空之下“闵行第一湖”——兰香湖的美景吧!

兰香湖位于紫竹高新区,东部南至黄浦江,东至黄浦江,西至紫星南路,北至东川路,占地40万平方米,于2018年9月3日正式启动建设。同期,兰香湖的湖景豪宅也动工了。

兰香湖湖体呈“钥匙形”,寓意着一把开启城市新生活风尚的钥匙。自黄浦江转角向内纵深1公里,极大地扩展了浦江第一湾滨江生态通廊的延展性和开放性。闵行唯一的湖景豪宅就建在这,只有6幢,按照施工进度,估计也即将面世,很值得期待呢!

 

2020-08-07 15:0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