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法恩莎卫浴荣誉加身,越战越勇


法恩莎卫浴荣誉加身,越战越勇

内容摘要:关键词:法恩莎卫浴 荣誉 金马桶 公益 绿色环保 品质 服务眨眼间2016年已然翻篇而过,这一年里法恩莎卫浴超额实现了2016年的目标,不仅在市场终端活动办得风风火火,高效抢占市场份额,更在卫浴行业内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奖项,20多项荣誉见证的是法恩莎卫浴品质,更体现了广大客户对...

 
关键词:法恩莎卫浴   荣誉   金马桶   公益   绿色环保   品质   服务
 
眨眼间2016年已然翻篇而过,这一年里法恩莎卫浴超额实现了2016年的目标,不仅在市场终端活动办得风风火火,高效抢占市场份额,更在卫浴行业内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奖项,20多项荣誉见证的是法恩莎卫浴品质,更体现了广大客户对法恩莎卫浴的认可。
 
近期,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及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召开,法恩莎卫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斩获“2016年卫生洁具坐便器最佳工程配套(双档)”奖,续2015年再度成为“金马桶”获得者,此外更是一举囊括“龙头优质产品”,“花洒优质产品”等五大荣誉,其品牌实力真是一年比一年强悍!
 
 
2016年12月月初法恩莎卫浴在广州琶洲展顺利展出最新“中国红棉产品设计奖”得主产品--简爱系列,该系列产品整体设计清雅飘逸,传达出“轻生活”的真谛,揽获无数观展者的芳心。期间法恩莎卫浴又获得红星美凯龙所推选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法恩莎卫浴荣誉加身,越战越勇
    每年的12月月底就是一条荣誉流水盛宴,而法恩莎卫浴在这个潮流中就是一颗闪耀的明星。“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公益先锋态度品牌”、“产品创新品牌”、“网友喜爱品牌”等等各种媒体荣誉、品牌奖项满载而归,让法恩莎的品牌镀上一层又一层“金”,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客户心中的好品牌、好企业。
 
 
法恩莎卫浴能荣获如此诸多殊荣都离不开其坚实的品质与优秀的服务,这一年的荣誉是下一年的激励,我们相信法恩莎卫浴在未来会越来越好,也会获得更多更好的荣誉,成为行业内永远闪耀的明星,成为客户心中最信赖最喜欢的品牌。

文:姚礼渊

 
2017-01-17 17:55: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