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河北天山绿创建筑建材有限公司装配梦想 预制未来


河北天山绿创建筑建材有限公司装配梦想 预制未来

PC结构,是构件预制现场装配的结构。PC构件是以工厂化制作而形成的成品混凝土构件。预制混凝土构件是在工厂或现场预先制作的混凝土构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是由预制混凝土构件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装配而成的混凝土结构。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是由预制混凝土构件通过可靠的方式进行连接并与现场后浇混凝土、水泥基灌浆料形成整体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PC构件种类主要有:外墙板,内墙板,叠合板,阳台,空调板,楼梯,预制梁,预制柱。

PC结构有哪些优势

1抗震性能高

PC结构计算主要按照每个构件本身的承载力进行,通过适当方式连接成整体。节点、接缝压力通过后浇混凝土或灌浆或座浆直接传递;拉力由连接筋、预埋件焊接件传递。当预制混凝土接缝界面的粘结强度高于构件本身混凝土抗拉、抗剪强度时,可视为等同于现浇混凝土。

连接部位根据变形的方向和大小可做成滑动、铰接或者固支(装配式很难做成刚接)。当出现地震等灾害的时候,PC结构主要通过节点处的应变来消除应力,不至于让应力在结构内部持续传递,防止结构连续倒塌。

2工厂化生产

PC构件由于工厂化生产,可以采用干硬性混凝土、挤压成型、高频振捣、高温养护、离心成型等工艺,混凝土的抗压强度可以轻松做到80MPa以上。而现场现浇结构限于条件,很难做到。同时,由于工艺不同,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很容易做成“清水混凝土”和“装饰混凝土”,以减少后续粉饰和装修的成本。PC构件由于规模式自动化流水作业生产,其成品生产成本递减。

3PC构件产品化

一些工业厂房和一些民用建筑中的构件属于高度标准化的产品,可以按制造业生产方式批量化连续性生产,形成工业品库存进行采购和销售。订单定制一定是增加生产成本。PC的优点也恰恰是现浇混凝土所难以具备的

河北天山绿创建筑建材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以国家节能、绿色环保建筑、建材行业发展政策为指导,推动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化升级为使命的现代化建材企业。

主要产品有内墙板、外墙板、叠合楼板、阳台板、空调板、楼梯板、梁、柱等各类预制构件,同时可生产C80及以下各种强度普通混凝土和自密实混凝土、透水混凝土、彩色混凝土等特种混凝土。装配式PC构件年产能力达10万m3,混凝土年产能力达50万m3。PC构件产品可辐射北京、雄安、天津一线城市及石家庄、衡水、邯郸、邢台等周边县区。公司装备先进、设备齐全、管理完善、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是我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保证。

我们将着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绿色节能建材,推动建筑产业化结构调整升级,以工业化制造的方式革新建筑生产方式,提升建筑品质和效率,践行资源节约与低碳减排,为客户提供绿色、节能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

装配梦想,预制未来!

Tags:河北 天山 创建 建材 有

2020-08-28 11:29: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