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京东+装库+中装协住宅家装产业化示范项目落地


京东+装库+中装协住宅家装产业化示范项目落地

   2021年6月6日,京东集团、装库科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远道集团于广西香颂·蔚澜半岛项目正式举行《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鹿寨县副县长黄中、远道集团董事长刘建发先生、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先生、京东3C事业部智能家居房产项目负责人刘思远先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秘书长等四方主要领导。

  | 鹿寨县副县长黄中(中)、京东3C事业部智能家居房产项目负责人刘思远先生(右4)、远道集团董事长刘建发先生(左4)、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先生(左3)、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秘书长(右3)、远道集团总裁吴薇女士(左2)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京东·装库·中装协《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首站落地香颂·蔚澜半岛!香颂·蔚澜半岛是广西柳州柳东三大组团中唯一齐聚产业、城市、生态三大优势的项目,同时占据柳东产城融合核心区位、鹿寨撤县设区双向利好优势!

  此次合作也正值远道集团13周年庆,合作四方整合优质资源,响应中央1号文件号召,推动住宅家装产业化,给予新老客户重磅购房补贴和终身优惠权益,助力柳州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升级。四方领导对于此次合作寄予厚望,分别发表了讲话。

  京东3C事业部智能家居房产项目负责人刘思远先生表示,本次合作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广西大战略。香颂·蔚澜半岛在整个广西柳州是既具备区域标杆代表性,又具有产城融合发展优势的稀缺优质地产项目。此次与蔚澜半岛的合作,将通过住宅家装产业化助力柳东企业与柳州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品质升级!并通过京东产业链为带动柳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下基础!

  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先生表示,香颂·蔚澜半岛是装库科技近年来合作项目中极为优质且极富潜力的一个,本次合作签约,标志着住宅家装产业化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未来我们将在产城融合的基础上探索住宅家装产业化合作的更多可能性,谱写新篇章。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秘书长表示,住宅家装产业化是中装协联合京东、装库科技共同推进的,是中央1号文件产业化落地的产物。香颂·蔚澜半岛作为住宅家装产业化首个落地项目我们十分的重视。

  远道集团总裁吴薇女士表示:香颂·蔚澜半岛是承载着柳州人民关注与梦想的千亩生态大盘,希望助力柳州人民美好生活升级。同时也希望与京东、装库、中装协的合作,可以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进程,共同把将柳东新区打造成美好生活升级示范基地。

  香颂·蔚澜半岛作为柳州唯一千亩滨水生态大盘,同时占据柳东产城融合核心区位、鹿寨撤县设区发展优势,项目本身具有不可复制和替代的先天优势,加上远道集团在柳州深耕细作多年的背景实力,成为本次合作的重要基础。

  此次合作四方凭借资源优势,汇集重磅补贴,除了为项目新老客户提供“置业焕新大礼包”和“全屋定制置业包”多种全屋家居套餐豪礼,让消费者买房装修一步到位,省心省力装好家,还有1.8万真金白银装修补贴!2年兜底返租和8大行业终身优惠权益等重磅豪礼!现场客户无不热血沸腾,纷纷加入抢购热潮,火热态势吸引全城关注,区域媒体纷纷报道!



  当前,房地产行业步入“三低一高”(低增长、低利润、低容错、高风险)的时代,稳健生存、寻求“第二曲线”成为共识。部分房企纷纷发力转型多元化业务,还有更多房企走向精细化运营,把握政策趋势、链接优质资源,增强自身实力。《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应运而生,响应国家住宅产业化政策,链接京东集团、装库科技、中装协优质资源,与地产建立共享、协同、共赢的发展生态,帮助地产项目重塑价值,发挥区域优势,实现快速销售,提升客户满意度。

  京东·装库·中装协《千城万镇住宅家装产业化·暨城镇美好生活升级计划》已经在广西打响第一枪,作为具有开创性的地产升级快销模式已经得到有效验证,未来将在全国加速推进,帮助更多地产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升级。

2021-06-10 11:30: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