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2021深圳国际智慧物业展览会亮点提前看!锋物科技AI智慧社区系统备受关注!


2021深圳国际智慧物业展览会亮点提前看!锋物科技AI智慧社区系统备受关注!

近年来,电动车入户起火造成的伤害事件屡上报端。平日用于通勤的工具,成为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轻则致伤,重则致命,让人防不胜防。此类不文明行为,令人深恶痛绝。但是很多情况下,此类事件由于具有随机性,物业难以24小时值守等原因,往往都很难形成有效管控 。
 
目前,众多科技公司正在用 AI 技术解决这一棘手的社会难题。其中锋物科技作为AI智慧社区品质运营专家,始终致力于为物业服务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品质,维护社区安全,在国内率先实现了产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安防、物管SaaS平台、IoT、EBA 等。而锋物科技也将于11月3日到5日携全新AI智慧社区系统惊艳亮相深圳国际智慧物业展览会。
 
 
据悉,本次展会中锋物科技带来的全新AI智慧社区系统包含:AI梯眼卫士、遛狗不栓绳预警、周界入侵、火焰检测、消防通道占用及高空抛物等十余个核心功能,以自动化的场景事件感知,驱动物业员工高效工作,共创新型安防模式,打造智慧社区行业标杆。
 
秩序工作管理在线化
 
基于实时的数据采集和人员聚类技术,实时展示目标员工的社区活动状态,对于关注人员进行智能化轨迹跟踪。包括智能巡逻、在岗监察、员工考勤、出入异常、轨迹查找、重点关注、考核报表等。物业管理人员可以通过本系统准确获取物业工作人员的到岗率、出勤率、工作效率等,提高员工的管理效率。
 
提升安全保障,增加业主满意度
 
危险区域人员靠近、消防通道违规占用,高空坠物等危险事件,平台会自动生成物业人员工单,发送预警信息到相关区域责任人,进行处理;该责任人收到信息后,到达现场处理完毕后,通过APP向指挥中心发出信息。每次发生警报,自动记录报警时间、报警区域、相关责任人收到报警时间、事故处理时间及人员、处理完毕报警解除时间等,物业可根据日期,时间段,地点调取相应视频,查询记录。
 
业主隐私保护
 
平台对业主隐私保护十分重视,认为社区应该为业主提供最“安全”的环境,平台对监控视频中出现的面部信息做了隐私处理,物业工作人员只有在紧急预警状态下才可以访问监控中人员的面部信息。
 
匹配物业实际需要、社区场景的平台
 
丰富的社区AI视觉安防应用平台低成本、高稳定性的背后,体现着锋物科技在社区场景和物业运营实践中不断深耕获取的研发经验,通过开发一套更加合理、适用于社区的算法模型,以及长期以来在工程化上的深度迭代,锋物科技可以在社区物业工作场景下实现计算资源最合理分配,打造出一批匹配物业管理现状、更具市场竞争力、成本节约的系统级应用。
 
2021-10-15 11:27: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