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老板电器携手华远地产友邻节,共建中国新邻里关系


老板电器携手华远地产友邻节,共建中国新邻里关系

每当夜幕来临,伴随着家里饭菜的味道,总能把味蕾拉回小时候。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寻常生活,少不了邻里之间的那一抹烟火气,虽是寻常的饭菜,但却充满了人情味儿。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高层住宅逐渐成为城市住宅的主要类型,邻里之间也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没有见面时的一声问候,却增加了不麻烦彼此的默契。

10月16-17日,老板电器携手华远地产,为回馈广大业主,在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银川、重庆、长沙、广州、佛山,全国九大城市落地举办2021年第二届华远友邻节。经历5年的沉淀,华远HI平台打造了这场有礼、有趣、有人气的业主专属节日,让社区回到最本真的邻里关系,增加邻里间的亲情感和归属感,让社区老有所养、小有所乐,感受社区生活回归“睦邻而居”的温馨生活。

在现场,不仅有邻里趣味集市、潮趣总动员、精品社群成果展示等多种精彩IP活动,还有为业主们带来了集美食烹饪与品尝等有趣的体验式活动,邀请邻里一起提升烹饪厨艺。

同时活动不仅有老板电器好礼相送,更少不了厨艺展示环节,老板电器推出“寻找家常菜”活动,烹饪你记忆中的家常菜,与社区邻居一起共享家乡味;使用老板蒸烤一体机参与“蒸烤厨神PK赛”,与邻里切磋厨艺,一决高下,看看谁是社区“厨界大神”;酒足饭饱,不爱洗碗?也没关系!老板电器会洗锅的强力洗碗机,专为中式烹饪而生,在现场“不做洗锅人”打卡专区,还为社区家庭免费提供试用100天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能高效收获最理想的厨房生活。

老板电器与华远地产深入合作的本届友邻节,开展64场节日活动,涉猎9个城市,23个社区,13014名业主参与互动。美食烹饪链接邻里,感受浓浓的邻里情,让华远地产的业主们在现场玩乐的同时,也近距离体验了老板电器产品的科技、健康、便捷。现场多种精彩体验活动,到场业主开心之余,也对老板电器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老板电器42年来聚焦中式烹饪,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创造中国新厨房。12年精装修服务经验,建立“五星全维度”工程服务体系,连接住宅营销的前、中、后环节,提供优质的全周期工程服务。

凭借在厨电领域的影响力及口碑,老板电器在精装修领域已经与全国超过85%的百强房地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以近40%的市场占有率连续5年位居精装修厨电配套领域第一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此次与华远地产携手举办友邻节,既是对老板电器的认可,也深化了双方的合作模式。

老板电器持续深耕精装修领域,助力精装楼盘品质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龙头厨电服务商,老板电器秉承“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使命,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业主创造更为健康有趣的烹饪环境,同时,希望打破单一的合作模式,通过联合研发、联合营销、联合服务等更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变革,携手房企伙伴,为中国老百姓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

2021-11-01 18:40: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