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探秘深圳家具设计新力量“富安娜·美家”


探秘深圳家具设计新力量“富安娜·美家”

家具行业的设计盛宴,大咖设计师云集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又将在3月19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国际家具展经过19年的发展,也凭借专注于呈现家具行业的设计,而成为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本届国际家具展还囊括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带领着与会大众开启一场穿越时尚生活的主题展。
  在本届时尚设计周上将展开连续多天不间断的贸易交易及设计展示,其中包括:国际艺术生活驾临东方设计盛典的“设计馆”; 用智慧演绎百变空间、超强收纳的都市生活梦,18 ㎡极小户型的超强挑战赛;世界顶级五金品牌奥地利百隆和德国海福乐,携手助阵5 号馆“拎包入住馆”惊艳亮相;设计师创意分享会更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国才华横溢且成绩斐然的室内设计、空间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领域的顶尖人物齐聚盛会,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产业与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相信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带给家具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一个设计的饕餮盛宴,在2017年开春之际,发布家具设计潮流趋势。

  探秘本届展会最大的黑马,本土原创艺术设计品牌横空出世
  在今年上千家参展商中,最值得行业和专业客户期待的当属今年第一次亮相家具展的“富安娜•美家——全屋艺术美家配制”的创意家居。

  如此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是因为富安娜·美家承袭家纺行业巨头“富安娜艺术家居”血脉。富安娜作为在家纺和软体家居行业已经积淀23年的品牌,在国内家纺行业是实力担当的领军品牌。凭借其极具艺术化的原创家居设计在现有行业赢得了广大客户乃至行业竞争者的高度认可。2009年,富安娜在深圳交易所上市后,更是如虎添翼。因其产品原创设计带来的高价值所赋予的强大盈利能力,富安娜在近几年市场经济整体放缓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净利润增长态势,并远超对手,体现出其全面而稳健的企业和品牌运营实力。而企业能获得如此迅猛的发展和消费者认可,其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源于市场上风格独树一帜的原创产品设计风格。

  如今,这样一个执着于产品原创精神,放弃商业化的快速抄袭复制发展之路,代表中国工匠精神的品牌,将其无限的原创艺术设计灵感带入到更广阔的家具行业中。首先带来的就是对整个行业研发创新设计能力的巨大震撼,这种震撼极有可能带来行业革命性的突破,或是彻底粉重塑大众对于家具面板设计的原有认知。为了第一时间了解这匹极具神秘和吸引力的行业黑马,笔者有幸率先在展会开始前走进了富安娜。

 

  当现场看到为本次展会模拟搭建的1:1全屋艺术美家配制展馆时,方才感受到何为震撼!何为空前!何为引领行业革命的新力量!富安娜将其在艺术家纺领域积淀了23年的创作激情和灵感,全部宣泄在了家具面板的设计上——精致逼真的花型、绚丽多变的色彩,在富安娜设计师的巧思下挥洒自如,渲染在整个居室空间之内。在这个充满原创设计灵感的艺术王国里,每天源源不断的创意新作喷薄而出,将艺术的DNA植入客厅、卧室、书房、厨房、餐厅的每个角落,在其近万平米的全屋艺术美家配制展厅里让人目不暇接。
 

  之所以感受到震撼,是因为其独一无二的视觉设计。在那些抽象扭曲而又极富艺术气息的图案和色彩背后,是23年强大的艺术设计基因造就。这似乎给宛若凛冬的家具设计行业,在瞬间注入了春的蓬勃生。这些设计无一例外地打破了现在市面上的所有传统家具外观印象,同时也革新了现有的传统家具面板贴纸、喷漆、贴原木皮等制造工艺。以更为先进的3D数码UV打印技术,将设计师的每一幅作品完美地表现在了原本平淡无奇的板材上。这样的呈现方式,使得画面和色彩更加逼真、鲜亮。并且由于UV墨水的特性,又使其具备较其他传统工艺更长时间的色牢度、抗划痕、防潮湿、低甲醛等优异性能。

  在传统工业设计中,每一次的变革都离不开设计与技术的结合。像苹果和特斯拉一样,他们通过设计引领一种生活方式,更通过强大的技术来变革行业。苹果颠覆了手机、数码相机、影音娱乐等众多领域,特斯拉则颠覆了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富安娜•美家也正是如此,在其强大的花型图案和色彩渲染之外,有着行业突破性的技术做支撑。据了解,这项全球首创的家具面板3D数码UV打印技术是富安娜的团队苦心钻研了近两年的自主研发创新技术,是富安娜•美家产品研发的核心机密技术。真所谓“没有寒窗雪,何来梅花香”,以这样的原创艺术设计结合行业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中国原创家居设计一定会实现站上世界舞台的梦!

  据悉,“富安娜•美家”全屋艺术美家配制品牌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全屋艺术化的完美居家配套定制,主要面向城市中高端人群打造的艺术美居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为城市70、80及90后提供更具艺术品味和独特气质的家居用品,更合理的价格带来更高的性价比,真正意义上的全屋配套解决方案为受众实现一个完美居家的梦想。

  对于所有的行业人来讲,种种曾经的“异想天开”,你都可以在这次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富安娜•美家展位上看到“已经实现”。参加了这么多的展会,各个品牌除了拼展位面积、夸张的造型以及一些智能概念,真正回归到产品设计本身的很少。这次展会,相信富安娜•美家会如同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给所有人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和对未来中国家具设计的新希望。

2017-03-09 09:58: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