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社科 >> 后疫情时代-10款创新口罩设计


后疫情时代-10款创新口罩设计

后疫情时代的10款创新口罩设计分享

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灵感~

01、 B Care + 口罩

设计师:Cheolhee Lee

翻译结果

当小孩子带上戴口罩时,常常会因太过闷热而摘下口罩甚至哭泣。但由于COVID-19的流行,口罩又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所以孩子们必须去适应它。

针对这一痛点, 设计师选择将奶嘴的形状与口罩相结合,帮助孩子在戴口罩中找到熟悉和安全的感觉。

口罩的绳子末端放置了柔软的硅胶,可以通过拉动绳子来调整以适合儿童的头部大小。口罩柔软的硅胶材质也会让孩子们倍感舒适。

对于免疫系统不完整的儿童来说,他们没有自己的个人电子设备,无法使用大手机扫描,而产品上的二维码,便可以记录孩子的外出情况,保护儿童安全。

02、褪色的口罩-概念设计

设计师:殷鹏,刘新瑞

翻译结果

当我们戴口罩时,总是很容易忘记使用它的具体时长,针对这个情况,设计师希望通过材料和技术创新提醒人们按时更换口罩。

口罩最开始的颜色是绿色,随着时间开始褪色,如果当整个口罩表面变白时,就表示该口罩已完成其使用寿命,应该要进行更换。

03、褪色的口罩-概念设计

设计师:Petit Pli

翻译结果

长时间佩戴口罩就会使耳朵感到疼痛。而这款口罩区别于其它,不会对耳朵造成伤害,它由可扩展、可重复使用的回收塑料瓶制成,它可适应所有脸型和尺寸。

这款口罩有非常多的褶皱,它可以像柔软的织物衣领一样环绕在脖子上,它还在面部和颈部之间设有口袋,可用于插入一次性过滤器。

04、NGA MASK

设计:Layer Design

这款创新的分层口罩具有 无缝粘合的结构和可调节的功能

最外层的是高度透气的轻便针织物,可以用来遮挡PM2.5菱形过滤器。该层与超麂皮中层结合,使口罩具有可塑性结构,同时为皮肤提供柔软的接触点。最内层是先进的技术超细针织物,它结合了抗菌纤维以增强保护作用。

05、易拉面罩 EASY PULL-MASK-概念设计

设计师:上品SCRAT 3D实验室

翻译结果

这是一款全新的医用口眼一体罩,专为突发的2020新冠疫情而设计。

此设计集中解决医护人员的佩戴繁琐及防护漏洞的问题,口罩整体基于全新的增材制造思路设计,不受工艺限制,可一体成型,佩戴简单一拉即用;同时未来可根据医护人员的面部特征做定制化设计,主要为了改善面罩对面部的压迫。

06、Active Mask

设计师:Katapult Design

翻译结果

07、O-mask Fitter-概念

设计师:Sodidum Na

翻译结果

研究发现新冠病毒主要通过气溶胶传播,由于不干净的手接触鼻子、嘴巴和眼睛。 所以设计师尝试设计一些可以保护鼻子和嘴巴的东西,减少接触眼睛和鼻子的可能性。

08、MSK3 口罩

设计师:Oakley

翻译结果

这是一款带有可更换N95滤镜的口罩,还有一个沿着鼻子的专用眼镜通道,可以让你舒适地佩戴眼镜,而不会让眼镜起雾。

09、透明防护面罩

设计师:Civility

翻译结果

这是一款透明防护面罩,它由轻巧并且抗腐蚀的玻璃制成,可以完整露出你的脸。两侧的空气过滤器可以将98%的空气直接输送到你的嘴和鼻子,同时也允许呼出的空气通过,这样面罩便不会起雾。口罩周围的TPE环确保了其密封性,也适用于多种脸型,甚至是有胡须的人。

10、赛博朋克风-概念口罩设计

设计师:Joaquín de Sant'Ana

翻译结果

你认为这些设计怎么样

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重新设计”——杯子

“来自大自然的惊喜”——仿生设计

“杀死那个蚊子”——10款灭蚊产品设计

2022-01-13 11:57: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