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社科 >> 穿衣都会避免“3个习惯”,否则会影响气质和颜值


穿衣都会避免“3个习惯”,否则会影响气质和颜值

 男人和女人的时尚观念是不同的,从直男的角度来看,女人的搭配越简单越得体,特别是配色方面,如果穿搭配色看起来足够高级,那么穿搭风格也会显得很有魅力。

如果你的搭配风格很复杂,配色也很夸张,这样的穿搭是很难提升气质的,反而会让自己的搭配漏洞百出。无论是从男人的角度来看,还是从女人的角度来看,品味高的女人,搭配都会避免以下这几点,否则就会影响到自己的颜值和气质。

现在赶紧更正,你的搭配还有挽救的机会。

一:色彩太复杂,穿搭更俗气

有亮点的穿搭,固然是一个好的搭配方向,但是穿搭过于丰富多彩,反而会成为你的负担,下面的对比图,左图中的搭配,运用了四种色彩,包括了紫色和绿色,还有黑色和白色,除了黑白之外,紫色和绿色,都属于稍微有一点夸张的色彩,这两种色彩会让穿搭风格看起来有些俗气。

同样是休闲风格,右图中的搭配,就会让人觉得更高级,色彩都是以饱和度偏低的状态为主,利用了米白色和卡其色,这两种色彩让普通的日常休闲风格,变得很有质感,经过对比会发现,简单的色彩搭配,绝对可以让你的风格变得更高级。

>>如何纠正

日常生活中的搭配,若想变得更加耐看高级,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只要改变配色方式,穿搭就会有提升空间,例如日常生活中,多数人都喜欢搭配基础款的衬衫和牛仔裤。

这两种单品风格简单,想要突出搭配亮点,可以搭配一款亮黄色的包包。小面积的亮黄色,只会让穿搭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但是不会让风格变得很俗气。

>>如何纠正

也可以尝试另一种搭配方式,比如穿了灰色的背心,搭配了深蓝色的高腰短裤,这种情况下可以搭配一款格纹帽子,帽子的颜色,以浅绿色为主。

这样的色彩搭配,就会让你的穿搭发生变化,风格不仅变得很年轻,配色也会变得更高级,这种有分寸的配色方式,能够让穿搭更有魅力。

二:风格没亮点,搭配过于大众化

基础的时尚风格,只会帮助我们摆脱日常穿搭中,遇到的一些小问题,但是总是以基础风格为主,搭配就会显得很没有亮点,走在人群中,你的搭配会变得过于大众化。有亮点的时装风格,可以通过个性的时装,或者个性的配色方式,来体现出穿搭的与众不同。

>>如何纠正

如果是以配色方式,改变你的穿搭状态,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点缀色搭配,例如白色的上衣,搭配蓝色的裤子,结合红色的靴子,小面积的红色,就是搭配的亮点所在。

红色也会定义你的风格,甚至让搭配有一个固定的方向,这样的配色方式非常实用,保证穿搭风格不夸张,还能够以此提升时尚感。

>>如何纠正

有个性的时装,可以让你的风格变得更有魅力,不一定在日常生活中,只选择中规中矩的时装,我们可以选择颜色比较艳丽的时装,或者是款式设计比较新颖的时装,通过这些单品,让搭配风格有所转换,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自己。

三:款式太基础,搭配风格受约束

不是所有基础单品,都有更高的可塑性,比如高腰款式的牛仔裤,这种单品除了能够打造日常休闲风格之外,好像找不到更实用的风格了。

往往有些时候,只穿基础款时装,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时间越久,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审美,也会因为这种搭配方式而改变,想要有效地提升自我,就应该尝试更多新的单品,打造新的风格。

>>如何纠正

告别基础的时装,尝试一些新颖的时装,你会发现穿搭具备更多可能性,例如选择氛围感十足的泡泡袖衬衫,搭配精致小巧的斜挎包,这样的穿搭方式,看起来并不夸张,但是有很强的氛围感,能够让你的形象变得更有气质。

>>如何纠正

打破固有的搭配模式和思路,你的穿搭才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比如选择一款包包,很多女性会选择白色的包包,或者是黑色的包包,但是聪明的女性,会选择红色的包包,这种包包颜色具有攻击性,但是可以让穿搭风格更亮点。搭配基础的裙子,也可以展现出女人味,让你的穿搭充满无限魅力。

总结:时尚就像是一本书,想要真正地了解它,前期需要我们付出时间,日积月累的了解更多新的搭配技巧,最后才有可能帮助我们呈现出更好的风格,无论你是一个时尚小白,还是时尚达人,都应该学习以上这些技巧,来帮助自己提升气质和魅力。

2022-06-17 11:36: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