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京张线上房博会2022河北住房博览会张家口站”正式启幕,


“京张线上房博会2022河北住房博览会张家口站”正式启幕,

“京张线上房博会2022河北住房博览会张家口站”正式启幕,“买房好时机”不容错过!

 

 

 

 

9月10日,2022河北住房博览会·张家口暨京张线上房博会”在我市银座商厦广场盛大启幕。为百姓买房带来福音,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购房优惠,“买房好时机”不容错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张家口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张家口986音乐广播承办,活动邀请到多名相关单位领导、众多知名实力房企等出席,一起见证这次中秋购房优惠活动的启动。

 

 

 

 

本次房博会于9月10日正式启幕,以线上展示为主,展示时间一直到10月10日,面向北京、天津、张家口地区推广,线下展览则安排在10日、11日。此次线上+ 线下房展模式在我市也是第一次尝试,此模式不仅可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同时可以带来更多的效应叠加。只需点开“九八六房产”微信小程序,足不出户直接线上展示平台逛展、看房、选房,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在展会现场,参展商齐聚一起,集中展示宣传,有利于房产企业间形成充分有序的竞争,让资源更趋于合理化配置。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机制,购房者现场的比对,业内人士间的交流和学习,促使房产开发商更加重视楼盘质量和软环境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使房地产业形成良性循环发展,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合理发展。

 

 

 


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李鸿伟  宣读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贺信

 

 

 

 

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书记 李宝 致辞并宣布河北住房博览会·暨张家口京张线上房博会开幕,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蓄力”后奥运经济,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和“一城一策”的总体要求。去库存仍是我市房地产业发展的重要问题之一,借助房博会,把一些优质房源集中起来,组团出去推介,加快商品房的销售,促进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也为我市的财政收入做出了贡献。


2022-09-13 13:36: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