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深耕品质服务,世茂服务福州荣获“2022福建省物业服市场地位4强企业”


深耕品质服务,世茂服务福州荣获“2022福建省物业服市场地位4强企业”

但行耕耘,自得美好。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3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凭借不断积累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以下简称“世茂服务福州”)荣获“2022福建省物业服务市场地位4强企业”。

聚焦品质提升,夯实服务基础

服务品质,是物业管理之本。世茂服务福州通过开展“进步行动”、“安心行动”以及“青禾行动”三大品质提升行动,覆盖近70个项目,对业主关注的设施设备管理、客户服务、环境绿化和秩序维护问题进行提升,焕新社区生活环境。

同时,世茂服务福州针对新项目定制专业化服务,以品质列阵,将美好铺陈,完成25个地块完美交付。充满仪式感的交付,开启了一条“最美归家路”,迎接新业主回家。世茂服务福州以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执行,保障高品质服务,让业主满意度保持逐年稳步上升。

服务在“疫”线,把好安全关

除了打造整洁舒心的社区生活环境,物业服务企业还承担着守护业主和家园安全的使命。2022年福建省各地疫情散发,世茂服务福州迅速行动起来,在福州各社区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下,党员业主和物业各岗位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驻扎在各个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落地“五个一律”和“八个有”的无疫小区管理标准,24小时为业主服务,奋斗在抗疫的最前线。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封控小区,世茂服务福州提供“管家式”服务,入户核酸检测、义务跑腿、代购生活用品、垃圾消毒清理……作为社区防疫关键一环,世茂服务福州物业人以最精干的状态全力保障着小区的正常运转,全力承担起了在小区防疫防控战场上的责任担当,得到业主、媒体和政府的高度赞扬。

缤纷多元人文,让美好持续“加温

在社区人文打造上,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依托“OCEAN X世茂深蓝服务系统”,以“智慧蓝、安心蓝、健康蓝、人文蓝、成长蓝、缤纷蓝”六大主题,每年举办主题新颖的社文活动。其中世茂服务上市2周年感恩回馈业主系列行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为超过万户业主持续送上缤纷好礼和实惠大奖,让世茂深蓝社区的美好持续“加温”。

品质深耕,载誉前行。为了不断提高行业影响力,促进城市发展,世茂服务福州始终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以数智化为驱动,为业主与用户带来深蓝品质、智慧互联、多元人文的全新服务体验。不负物业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期待,世茂服务福州未来还将持续深耕服务品质、拓宽服务边界,以行业力量推动城市发展建设,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2-12-07 16:35: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