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活动回顾 |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元旦献礼,你收到了吗?


活动回顾 |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元旦献礼,你收到了吗?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英利国际金融中心于12月30日举办“幸运红包 惊喜有礼”迎元旦活动。本次元旦活动通过对展陈区及活动区元旦氛围装饰突出节日氛围, 预示着新年新气象,开启2023年好运满年。

现场元旦背景音乐萦绕耳畔,元旦展陈区及幸运盲盒墙前聚满了写字楼的白领们,大家有说有笑,拿出手机拍照定格美好瞬间。

活动区域的幸运盲盒墙不断吸引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前来驻足围观,成了现场讨论的焦点,大家都期待自己能抽到心仪的礼物。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潮!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在元旦之际,祝愿租户们平安顺遂、喜乐长安,开启新年好礼,召唤新年惊喜。

 

2023-01-03 16:28: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