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城央奢品 | 雅安领地·三盘齐发,敬献雅安峰层领袖


城央奢品 | 雅安领地·三盘齐发,敬献雅安峰层领袖

  11月18日,领地“天字系”产品发布会在雅安·三雅园广场盛世启幕,这场视觉盛宴鉴证了领地·天屿、文曲新座·天澜双盘齐发,致敬雅安行业领袖,携开天辟地之势呼啸而来!

  

 

▲发布会现场图

  盛典开启

  共襄耀世繁华

  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雅安的天空还未完全暗下来,场外已汇聚众多人群。各大媒体、领地集团领导人以及雅安各界高端人士皆应邀到此。场内人头攒动,场外嘉宾还在接踵而至,竞相入场签到,现场嘉宾们更是流露出迫切想要鉴证天字系产品的问世!

  

 

▲发布会现场图

  全城震撼呐喊

  这是我们的辉煌

  整场发布会,震耳欲聋的掌声与欢呼声交织,荧光棒与舞台灯光交相辉映,随着主持人的情绪调动,现场嘉宾的气氛几度达到巅峰,在激光视频开场倒计时时,现场观众甚至自发随着屏幕进行倒计时呐喊。真是好一场火爆的大Party!

  

 

▲激光秀现场图

  深耕数载

  品鉴三墅齐发

  经由主持人介绍,领地集团天字系产品负责人便上台进行天字系列产品设计理念的分析。在巅峰时保有自我,在时间中更显价值。这就是领地集团战略转型的高端系列产品——领地·天字系!领地18载品质积淀,皆以高端臻品,比肩中国高端居住品牌。继“蘭台系”之后,“天字系”从产品理念、规划配置、服务水准等进行多维度全面升级。

  

 

  天字系集萃全球先进理念,以金字塔尖阶层的高端住宅要求,抢占城市稀缺资源, 著一线城市的超级生活,坚持5大价值、5大法则、42大工艺标准的“5542”标准,满足高品质生活追求者的一生所求!领地的豪宅梦,以天字系开篇!

  视听盛宴怎么少的了“歌舞?”,当代舞传递着当下人们传送带似的生活,渴望改变,而天字系产品则是惊起大海千层浪的那块石头,引领着大家去《寻》找真正让人享受的生活。民谣歌曲的串烧,让本场发布会俨然成为了雅安人民自己的演唱会,带领大家回味最初的美好记忆,回归本真。

  

 

▲表演现场图

  歌舞表演之后,便是进入了本次发布会的核心环节——产品介绍。由领地集团项目负责人李总上台,围绕品鉴中国新豪宅、与情怀对话的方式,进行了一系列与嘉宾内心交流的尝试,他告诉大家,天字系为何血脉如此高贵:

  我们要屿众不同:身处核心地段,拦江观山,我们是胸怀宽广的大平层,我们是中国新豪宅的标签!

  

 

  我们要波澜不惊:我们引领大家突破城市审美体系,我们用别墅级总价对标“电梯高层”,我们带领大家认知、认同、追随!

  引领雅安

  走向生活新圣地

  发布会中程,现场更是上演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时尚国际show。这场“天字大秀”告诉大家,什么叫高贵大气,什么叫得天独厚,什么叫国际范儿!

  

 

▲走秀表演图

  而本次领地·天字系产品发布会,可谓携巨大的诚意而来,不谈“豪掷千金”打造的发布会盛典,现场的抽奖活动更是让人瞩目。不仅有大型家电相赠,迪拜游等重磅大奖更是让在场的嘉宾翘首期盼!

  

 

  筑就生活极致

  敬献雅州峰层人士

  发布会的最后,由领地集团各位领导上台,在倒数五个数之后,领地·天字系启动仪式正式画上了圆满句号。可这并不是结束,因为属于雅安领地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领地集团,中国地产100强,深耕全国,如今三盘齐耀璀璨雅安,11月25日,领地·蘭台府样板区与领地·天屿售楼部即将正式亮相;11月26日,文曲新座·天澜将正式迎来火热开盘。三墅齐发,为雅安筑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精英人居住宅,改变雅安生活方式。 

2017-11-27 17:42: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