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焦点人物 >> 孙河3.0时代


孙河3.0时代

如果说,去年是“地王年”的话,今年不愧就是楼市的“豪宅年”。谈及地王,不得不联想到去年的“地王集中营”--孙河板块。

地王鼎沸 孙河崛起

孙河板块缘起中央别墅区。作为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从1992年开始历经20余年的发展,区域发展及配套已经相当成熟,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央别墅区。在经过22年的发展后,之前中央别墅区已形成4个相对独立的板块:香江板块、天竺板块、后沙峪板块与孙河板块。

随着2012年开始,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的孙河地块因持续供应出5块大规模低密土地而声名鹊起,成为中央别墅区第四大别墅板块。其先进的城市规划,吸引龙湖、泰禾、首开等品牌房企接连进驻该区域,引领中央别墅区进入快速兴起时代。而去年7月中粮拍下位于孙河组团的地块后,孙河土地价值持续拉高,使得中央别墅区再次跨入新纪元,直接迈入“孙河时代”。

1

龙湖、泰禾已面市 首开琅樾即将入市

值得注意的是,与个别稀缺地块不同,孙河板块还有大量土地,可以在短期内就供应到市场,并且注定价格不菲,更何况,该组团位于五环外,并非位于中心城区。从这个角度来看,北京土地市场目前还没有哪个区域可与之匹敌。

中央别墅区外溢 孙河高姿态承接

传统中央别墅区经过20多年的发展,无论是规划还是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已经非常齐全,需求饱和之外寻求外溢地,而孙河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板块的开发和崛起俨然成为中央别墅区新的增长点。

此外,孙河板块是北京高端居住区的代表之一,是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决定了其是北京稀缺的低容积率地块。目前,孙河组团出让的土地,容积率都在1.1左右,适合做低密度高端住宅尤其是别墅产品。这一方面的稀缺性,是中心城区地块无法企及的。

“孙河板块是北京唯一一个先整体规划后开发的别墅板块,不仅配有住宅,还有商业、酒店、学校等,随着后期地块的开发,孙河板块发展潜力巨大。”某房企负责人曾表示。

首开试水别墅市场 助力孙河“3.0时代“

如果说,孙河板块未经政府规划时期属于它的“1.0时代“的话;泰禾、龙湖进驻使得孙河板块被人知晓,那个时代则是它的”2.0时代“;随着龙湖•双珑原著进入交付阶段、泰禾北京院子几期开盘之后,首开”孙河之心“地块—首开•琅樾项目即将入市,这个项目的入市和销售也将迎来孙河板块的”3.0时代“。

2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孙河板块出让土地公告

搜房网在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在朝阳区孙河板块出让土地显示,目前为止出让土地公5块,其中,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在2013年2月28日共拍2块高质量居住用地,分别是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F地块二类居住用地、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G地块二类居住用地。

据了解,首开•琅樾作为首开“樾系”开山之笔,规划有43栋新法式院落建筑,主力产品是地上3层地下2层的新法式院落别墅产品。建筑于端庄高雅的法式形制之上,辅以中式元素。

了解首开的人应该都知道,首开长久奋力于刚需、改善市场,并且在今年的市场态势下,首开诸多项目在市场上声音倍出,销售强劲。而作为品牌房企的首开首次试水别墅市场,并致力于在顶级豪宅市场话语权所呈现的产品,值得期待。

2014-11-26 11:03: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