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营销顾问 >>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顶尖的品牌及营销策划咨询公司,赞伯团队由一百多位资深营销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其领军人物为中国极具营销影响力的营销实战专家路长全先生。赞伯为企业提供务实的营销策划和管理咨询服务。

赞伯先后服务过数百家中国企业,创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营销成功案例,其中不少案例成为中国一些著名学府的MBA案例,其营销策划成果得到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同。

赞伯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实战,赞伯既提供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也提供营销局部问题的服务;赞伯提供的具体营销或品牌服务有:市场调研、品牌整合、产品营销策划、市场操作策略、包装及形象设计、促销及传播、广告创意及广告制作、销售队伍管理、实战营销培训等等。赞伯既提供品牌和营销的策划服务,也提供贴身销售跟进服务。

赞伯的服务拒绝空洞的理论和教条,坚持基于现实条件的解决方案。

赞伯通过二十年的营销实践,独创出一系列极具实践价值的竞争策略和营销理论体系,其中著名的“骆驼和兔子”的管理理论在中国企业界几乎家喻户晓。赞伯的一些策略和方法成为中国企业营销的指南,这些策略和理论包括著名的“切割营销”——将对手逼向一侧的竞争策略;“品牌二极法则”——从高度和角度两极构建品牌的高效整合方法;“营销纲领”——中国第一部谋定未来的营销大典;以及高效率的营销调研的“三维判定法则”和渠道操作的“三力营销”等。阐述这些理论和方法的书籍《切割营销》、《品牌背后的伟大两极》、《解决》、《营销纲领》、《软战争》、《经济漩涡下中国企业的出路》等专著,成为中国企业营销的指南和方向。

赞伯20多年营销成就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同和评价,2000年至2008年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的营销策划机构”。在2007年路长全先生位居“中国十大营销专家”之首,每年有数百家媒体研究和报导赞伯的案例和思想。

路长全先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尔商学院等十六所大学先后聘为客座教授或特聘教授。路长全先生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营销课题组组长,同时还承担着北大、清华、浙大、中山大学等二十多所大学MBA总裁高级研修班的营销教学任务。每年有近十万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倾听路长全的演讲,在营销界享有极高的地位和盛誉。

赞伯整体服务团队由客户服务部、营销调研部、策略策划部、渠道管理部、平面设计部、广告部、行政管理部等七个部门组成。

赞伯本着推动中国企业营销成长的信念和智慧,为中国企业服务。

 

 

电话:010-82525588        传真:010-82525088
邮箱:lcq@zanbo.com        网址:www.zanb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2层
邮编:100190

公交路线: 16、47、735、835、737、运通109、319等多路公交车可达,到保福寺桥西或保福寺桥北下车,保福寺桥东北角
轻  轨: 距轻轨铁路13号线200多米;距五道口站500米
驱  车: 贯通南北的中关村东路;向东是亚运村,向北直行是清华园
飞  机: 从首都机场可乘机场巴士或出租车到达银谷大厦,路程距离50公里,约需要60分钟车程。

2013-04-16 11:22: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