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中粮祥云创意空间持续热销 中央别墅区前所未有


中粮祥云创意空间持续热销 中央别墅区前所未有

 

伴随“惊蛰”节气的到来,春的气息也悄然而至。告别隆冬,京城逐渐回暖。中粮祥云销售中心已持续几周人气火爆,并带来节节攀升的成交量。解密其热销的原因,不止因为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优越的空间设计,更是因为其臻美的品质、完善的社区配套等一站式国际生活氛围打动了他们。同时,中粮地产在行业的口碑地位,也为中粮祥云带来了强有力的人气保障。
  据介绍,“近三周来,看房人数已近千人,多数客户在年前一直持观望态度,最近逐渐放弃观望,择机入市,所以签约客户逐渐增多。其中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促成成交量的攀升,我们现场做了一个简单调研,300㎡、500㎡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与中央别墅区其他住宅类项目存在差异化和优越性,不管是用于自住或是投资,它都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购买需求。另外创意空间L’ART,4.2米至5.7米的挑高设计,使得空间利用更加灵活多样,让入主其中的艺术家、商务人士创作、工作更加‘随心所欲’。”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多数客户眼中,关注一个楼盘的生态环境、生活配套已远远超越了其居住、办公等基本需求,故而那些更能提升“全景生活品质”的楼盘,自然成为购房者青睐的对象。中粮祥云在园区内设有20万㎡国际定制商业,组合城市中购物、餐饮、娱乐、办公、居住、展览、会议等生活、休闲、商务功能,打造成中国“全球人”一站式国际生活样本,为中央别墅区率先带来与全球同步的国际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发现,中粮·祥云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300㎡、500㎡轩阔空间,带来了一层一户、四面通透的360°全景采光世界。大尺度、多朝向的观景露台,给予人与自然充分交流与眺望的空间——这是有健康概念的空中别墅,把人从密闭的建筑中释放出来,让大自然赠予人们更广阔的公共空间。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的诞生,让中央别墅区形成了一种新的居住思潮,一种更生态自然的住宅趋势。
  创意空间L’ART是中粮地产倾力打造的高端艺术化商业写字楼项目,打破了之前高端写字楼一定在市中心或CBD分布的固定模式。独立入户电梯兼顾可视对讲模式、200—500㎡轩阔空间,4.5米挑高优势的户型设计,个人专属的空中花园、智能完善的安全监控系统……吸引了众多国际顶级艺术大师及高端商务人士纷纷入驻。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名人效应所带来的软性优势也带动了创意空间L’ART的热销。同时,近水国门带来的无限利好、依附新国展的区域优势和便利的交通网,都为将来入驻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的企业插上了飞往国际的翅膀。
  这些好地段、好配套、同类产品差异化等先天优势,保障了SKY-VILLA、创意空间L’ART的升值空间,自然成为购房者、投资客的首选项目,加之中粮地产的品牌保障,销售热潮的秘密已不言而喻!

2013-03-18 11:38: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9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