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成都医学城创新创业企业家沙龙


成都医学城创新创业企业家沙龙


 

  为促进政企合作,增加政企之间的相互信任,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加强企业间业务板块的资源整合、技术交流和联系、相互协作,促进三医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企业寻求机遇,达成合作共赢的目标。由成都市温江区科学技术局指导,成都连康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成都医学城创新创业企业家沙龙在三医创新中心(一期)温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温江区领导秦保平、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计局、区经信局、科技园管委会、永宁镇等相关政府部门出席本次活动。
 


 

  华西温江医院、八一康复中心、博奥生物、泰康蜀园、康城生物、德信安创新医疗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沙龙研讨。 

  在座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通有无,各自介绍自己企业的经营范围与需求,企业家加深对彼此以及园区的认识,在畅所欲言中交流进步,寻求合作共赢。
 


(成都连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平主持沙龙)
(温江区领导秦保平致辞)

  秦保平在与企业家互动交流时说,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目的是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真诚倾听企业家心声,尊重企业家创造力,解决企业家困难,使政府为企业服务的通道更顺畅、更便捷,能够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注重学习交流、拓展视野,潜心研究本行业、本领域内的技术动态,促进成果转化,努力提高企业应对市场发展变化和抗御风险的能力。
 

  (沙龙企业代表:华西医院温江院区 马主任 院区介绍)
(成都生物医学创客中心成都测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陵做主题分享)


  (沙龙企业代表:八一康复中心 何院长 院区介绍)

  (沙龙企业代表:锦绣教育 刘总 学校介绍)


  (三医创新中心(一期)成都亲睦家爱立康老年病医院院长唐建华做主题分享)
 

  交流中,园区企业之间的需求得到了“就近”解决,“销售外包”找到了、“冷链公司”找到了、“环评监测”找到了......大家一起抱团发展。
 



 

  现场的相关政府部门也向在座企业阐述了如何进一步满足企业需要,提升企业服务等问题。
 



 

  参与此次沙龙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解决了企业很多实际的问题,让自己收获颇丰,并且为园区企业搭建了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

2017-08-30 22:22: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