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李双江之子李某与4个男孩儿一起轮流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李双江之子李某与4个男孩儿一起轮流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今年2月17日晚,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与另外4个男孩儿一起,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内,将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儿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轮流与该女孩儿发生性关系。该案被曝光轰动一时,引发公众高度关注。

今年3月19日,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听从朋友推荐,委托薛振源做其儿子的辩护律师。薛振源曾在网上发表声明称,已会见李天一,且初步了解案情,因李天一已被证实为未成年人,且在侦查中获得了相应的司法保护。

据了解,薛振源与梦鸽正式解除委托关系的时间为5月30日。至于为何薛振源辞去李天一律师一职,有知情人透露:“案情错综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梦鸽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

也有知情人透露:“梦鸽要求太高,她要求薛振源写一公告,称李天一没有参与涉嫌强奸案这个事情,薛振源不愿写,压力很大”,薛振源因此辞去辩护工作。李天一的父母对此依然保持沉默。

薛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退出原因是“双方协商都表示同意,梦鸽已经委托了新的律师”。至于新的律师是谁,薛律师表示并不知情。

薛振源是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的一名执业律师,有近10年的从业经验,擅长打离婚纠纷、信息网络传播、著作财产权纠纷等案件,其代理的案件均为胜诉或和解。

据了解,李天一涉嫌轮奸已由公安机关移送至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因考虑到李天一为未成年人,按照刑诉法和相关解释对于未成年人案件的新规定来看,该案件将不公开审理。

  ▲李双江、梦鸽和儿子李天一。资料图片

  ▲李双江、梦鸽和儿子李天一。

李双江与梦鸽

 

李天一晒车照。

梦鸽

梦鸽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曾被爆料轮奸女老师李景华,不少人都对李景华的照片产生好奇。而近日,一组疑似李景华写真照片曝光,瞬间引起了关注。

李双江前妻丁英首曝光

李双江前妻丁英 李双江与丁英多年前回新疆时在朋友家留下的合影照

李双江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歌唱家,李天一是李双江与其第二任妻子梦鸽的儿子。子不教 父之过,事情发生后媒体纷纷指责李双江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并称这是典型的娇生惯养。

李双江比梦鸽大27岁,梦鸽曾是李双江的学生。在与梦鸽结婚前,李双江还曾经历过一段婚姻。他的前妻叫丁英,曾经是位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两人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几十年,并育有一子取名为李贺。后因感情不合而分手。据长春国贸了解,丁英目前已退休,为人很低调,也很少与李双江联系。

2013-06-29 11:49: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