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一起学习一起玩,阳光100阿尔勒生活学院


一起学习一起玩,阳光100阿尔勒生活学院

阿尔勒是坐落于法国普罗旺斯东南部的一座颇具传奇色彩的小城。十九世纪尾页,著名画家梵高先生居于阿尔勒,一年许的时间内,梵高创作出300余幅油画,堪称一段传奇。 

阳光100阿尔勒则是以小镇阿尔勒为规划蓝本,借鉴欧洲小镇生活方式,以近人的尺度共享生活平台。公共广场、街区商业以及住宅组团三位一体,从空间建设创新、社区人文氛围、未来居住体验等多方面与法方相关机构保持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南法风情的国际化小镇。这座文艺而富有神秘色彩的阿尔勒小镇在阳光100再现传奇,为阳光100阿尔勒的业主,塑造了一场“奇幻漂流”。而这场奇幻漂流的核心,就是阳光100为业主悉心打造的阿尔勒生活学院。

阿尔勒生活学院是阳光100新市镇产品线“阿尔勒小镇”系列的特色社群运营品牌。包括持续开发的郊区大盘也都在往新市镇方向升级,是社区服务和软实力的提升,也是社群时代阳光100踏出的夯实一步。

追溯真实需求 阿尔勒生活学院应运而生

什么是业主的真实诉求?阳光100在探讨这个问题的道路上和大多数开发商一样,也经历过挫败。但从2015年起,阳光100意识到一味按照自己的臆想“自吹自擂”是无法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于是,阳光100叫停了所有的旺场活动,叫停了这种地产界习以为常的“表演”。然后将这部分的费用预算投入到给业主带来利益点的社群活动。告别传统方式,也不简单粗暴地交给公关公司等第三方,一切活动的起点都源于客户的真实需求,以亲切欢乐的方式真正提升客户的幸福指数。

告别传统拉台唱戏的旺场活动,转而根据业主的真是的社交与活动需求搭建平台,不追求“短平快”的虚假热度与所谓的旺场效应,从少部分真正有社交需求或活动需求的客户入手,深耕社群,以滚雪球的模式进行运维,不断扩大活动规模与参与人群范围,将费用真正用到业主需求的“痛点”上来,这就是阿尔勒生活学院诞生的意义所在。

把握亲子关系 一起学习一起玩

“一起学习一起玩”是阿尔勒生活学院所一直秉持的信条。通过不断的实践阳光100在摸索出最受欢迎的活动关键词为“学习”,而社群社交的关键人物则是青少年及其父母。于是乎,以亲子关系关注孩子成长入手,打造学习型社群,以学习与成长为关键词,阿尔勒生活学院的大幕徐徐展开。

早在十几年前,阳光100就以“用建筑推广一种生活方式”为使命,足以见得阿尔勒生活学院对于塑造“重亲子,重学习”生活方式的定位是一脉相承的。而对于亲子关系的维护,恰好是当代许多家庭的症结所在。家长工作过于繁忙,无暇顾及,或是有心与子女共同成长,却苦于缺少好的活动或内容。而这一切,都在阿尔勒生活学院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在共同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玩耍,童年的欢乐不仅流露在小朋友们的脸上,似乎也浮现在所有参与到生活学院活动中的家长脸上。

阿尔勒生活学院的建立,不仅代表阳光100对亲子关系、持续学习精神的重视,也为中国的亲子家庭提供了一个美好的互动平台。

从兴趣出发 多维度打造三大板块

伴随社会发展,青少年儿童愈发追求自己的个性,渴望成长为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传统的教育“批量模式已无法满足时代的需求。阿尔勒生活学院根据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提供丰富的课程,以更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孩子灌输知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阿尔勒生活学院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客户设置了阿尔勒小课堂、阿尔勒大讲堂、阿尔勒夏令营等精彩纷呈的单元。其中阿尔勒小课堂着力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提高动手能力。阿尔勒大讲堂邀请专业讲师,或是有特长的业主开设育儿交流、生活技能等自我提升的互动课程。阿尔勒夏令营则让孩子们亲近自然、锻炼孩子意志、提升对美的感知能力。目前已经启动的有清远阳光100阿尔勒亲子夏令营、温州阳光100阿尔勒童子军夏令营、丽江阳光100国际夏令营、平乐阳光100漓江自然学校,数百个孩子在这里收获了知识和友谊。

神秘的阿尔勒生活学院已经揭开了他的面纱,阳光100社群服务的前行脚步也愈发坚定,相信在不就得将来,阿尔勒生活学院这一社群品牌也必将在业内成为阿尔勒小城一样的传奇。 

2017-11-21 11:22: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