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麦田房产举办“麦Love感恩节” 践行社区好邻居


麦田房产举办“麦Love感恩节” 践行社区好邻居

  为了更好践行社区好邻居,推行“五行一道”文化创新落地,11月18日,由麦田房产发起的“麦Love社区感恩节”活动在北京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在双井、朝青等区域设有15个主场地,吸引了近千名社区业主参与。

  在现代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往往变得内敛,亲人朋友之间很少主动表达爱意和感动。本次活动中,麦田房产在各个主场地搭建了“感恩”布景,可以拍照留念,给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对父母、亲友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让那些腼腆、羞于表达的人通过游戏抒发自己的情感。

1

  “活动形式很新颖很用心,充分发挥了麦田房产贴近社区的优势,我们玩得开心,还能留下这种有意义的合影,真是挺不错的”,家住海淀区的林女士,这次就带着外孙女,一起拍了好几张照片。她表示,因为女儿女婿工作忙,她从老家过来跟他们一起住,帮忙照看外孙女,这次参与麦田的活动,让她和外孙女留下了这么珍贵的合影,非常开心。

  “现在手机拍照很方便,但是用单反相机给拍这种仪式感的合影,还是挺难得的”,朝阳区的李女士,这次把她在社区里的老姐妹们都“召唤”了过来,准备一起拍合影,她说,她们老姐妹们平时经常一起跳广场舞,有时候天冷还会去麦田门店里休息休息,但拍这种合照还是头一回,觉得挺新鲜的。

1
 

1

  据了解,在11月18日活动当天,就有近千名业主自发拍照留影,在一周之内,会通过麦田员工上门配送或业主来门店自取的方式,免费给业主赠与相框照片。

1

  “长久以来,麦田房产在提供专业的房产经纪之外,始终将建设美好社区,争做社区好邻居,为更多人带去‘有温暖’的服务作为发展己任,能成为助力社区良性发展的一份子是所有麦田人的心愿。”麦田房产副总经理孙庆磊表示,通过感恩节社区活动,既增强了麦田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与水平,又进一步实践与传递了“五行一道”的麦田企业文化。

  麦田“五行一道”企业文化,五行为“本真、正向、感恩、专注、精进”,一道则为“利他”,内容汲取《大学》等中国传统文化典籍,主张以“利他”为导向的企业文化与理念,提倡组织的发展壮大应以为消费者、行业与社会创造价值为前提,将全面指导麦田房产在可持续发展、组织机构建设、产品服务、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发展建设工作。

 
 
 
2017-11-23 14:54: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