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中房榜 启迪行业智慧,驱动行业未来


2017中房榜 启迪行业智慧,驱动行业未来

近日,伴随着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中房榜)新房业务线全国票选的正式开启,这场由58同城联合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的房产行业自我赋能与生态进击“大事件”正在渐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全国范围内共有1298个优质楼盘入围2017中房榜新房业务线全国票选,目前累计投票数量已达1241951人次,通过全国票选最终将评选出年度榜样楼盘、年度品质楼盘、年度潜能楼盘、年度热度楼盘等9项大奖。

在新房业务线,2017中房榜的影响力正在深入到新房领域的各个维度!依托58集团大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等优势,通过评选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房产开发商、楼盘、置业顾问等行业榜样,2017中房榜通过拓展行业思路及渠道,树立行业标杆、推广先进经验等形式正在促进传统房产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发展。通过携手全国各地的优秀房企和从业者,将自身平台的资源与优势转化为传统的房地产行业科技创新的活力与动力,为行业提供更为全面和精准的用户数据,从而大大提升资源利用率和房产人的工作效率,构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生态版图,将优质的居住生活带给每一个人。

对于2017中房榜新房业务线全国票选的开启,众多来自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大咖精英也给予了广泛关注。住房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李秉仁先生、攸客地产CEO殷苏峰先生,以及来自凤凰网、和讯网、第一地产、地产中国等房地产权威媒体的代表嘉宾,对中房榜促进行业思想碰撞、推进行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的重要意义予以了肯定。同时,作为专家及媒体评审,各位嘉宾也对即将到来的全国票选充满了期待。

点击查看原图 

在二手房领域,2017中房榜的影响力同样愈加深远。2017中房榜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活动评选对象涵盖参与城市的开发商及楼盘、房地产经纪公司与门店及千千万万的房产行业从业者。通过报名、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发掘行业典型案例,遴选房产行业精英,发现行业新锐,以他们为榜样,提供并分享更多的先进经验和实战案例,充分激发行业潜能,充分将行业内的品牌、企业、门店、团队、个人等各个因素有机结合,促进整个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在新房业务线开启全国票选的同时,二手房业务线第三批城市站的颁奖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截止到目前,第三批城市站评选共有380名房产经纪人、284家经纪门店、125家经纪公司入围。共评选出房产星经纪190位、房产星门店144家、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63家; 二手房业务线一系列评选及颁奖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共建二手房市场的良好秩序,最终形成二手房市场的全新生态链。

在全国楼市调控不断升级,金融政策同步收紧的大背景下,房产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亟需找到全新升级道路焕发生机,中房榜的应运而生,无疑为行业的前行,指明了道路!作为房产行业的年度盛事,中房榜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累计走遍全国百余城市,举办上百场落地活动,吸引上万名品牌开发商置业顾问、知名经纪公司代表、经纪人代表到场交流。这场房产行业的巅峰盛事,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启迪行业智慧,驱动行业未来!

作为国民生活幸福感的关键因素,居住软实力的全新概念走入大众视野,2017年,中房榜以三年时光沉淀的生态构建,提出“全生态 创链+”主题,再次彰显了平台应时代之趋的前瞻性,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的优势带来的自信。围绕“互联网+房地产”战略布局,助力城市居民挑好房,提升幸福指数,形成贯通开发商、经纪人和用户的平台生态体系,不断打造全链接平台属性,为传统房地产行业拓展新的行业思路及渠道,共同构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新生态蓝图。

相信,未来中房榜将继续和更多的优秀房企、经纪公司及千千万万的房产从业者一起,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携手共建房产行业新生态,最终惠及每一个家庭! 

2017-12-21 16:50: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