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Frontline呼吁电路板厂商消除盗版软件使用


Frontline呼吁电路板厂商消除盗版软件使用

 Frontline PCB Solution的PCB制前软件对PCB行业发展有很大作用。由于软件盗版现象存在,该公司现已在中国南北方与各大知名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共同打击盗用其软件产品版权的行为。

Frontline呼吁电路板厂商消除盗版软件使用

2017年以来,Frontline就盗版软件的使用问题从中国知识产权法院、中国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部门及中国商业软件联盟取得帮助,已同众多PCB制造厂商在诉讼外磋商和解并成功达成诸多商业共识。

Frontline现鼓励相关PCB制造厂商与当地奥宝电子代表人联络,以避免不必要的法律诉讼,从而利于双方。全球PCB打样服务商捷多邦科技等众多PCB企业均支持Frontline 对软件盗版行为做出的决定。

 
2018-01-05 10:26: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