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康景物业受邀成为《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


康景物业受邀成为《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

       7月3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主办,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美丽的古都西安成功举办。

 

本次协办年会及论坛共同致敬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初心与梦想——品质·跨界·融合”为主题,政府官员、著名学者、物业管理行业领袖汇聚一堂,针对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探寻未来发展路径。

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万志先生受邀参与此次会议,与众多行业大咖一起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及新机遇,共同分享了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创新成果。康景物业凭借其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以及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获邀成为《中国物业管理》协办单位。唐万志先出席授牌仪式,并表示希望与《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一起继续为中国物业助力,为实现业界企业合作共赢努力。

康景物业始于1999年,作为最早的一批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授予的“常务理事单位”,凭借其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及技术,以及智能化的管理方式,成为目前国内领先型物业企业之一。康景物业多年来一直大力、有效的推动物业变革及创新,力求与世界先进物业管理水平对接。并以“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获得无数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授牌,是康景物业与《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合作的又一个新开始,在行业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备受期待。

 

据悉,未来康景物业将倾力打造“华府”、“卓景”“康景”三大服务品牌,匹配业主实际痛点需求,完善各层级物业管理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内涵,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一整套服务标准,不断优化升级物业服务体系。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为业主提供持续增值的物业价值体验。从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产品,树立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创造价值,增强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除深耕传统物业服务之外,康景物业还将依托“合生活”线上平台,以客户价值为核心,满足互联网时代下客户居家生活的需求,实现线上线下互补、互通、相辅相成,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持续升级的社区服务。如此看来,已经拥有近20年物业管理经验的康景物业,在中国城市更新的大形势下,势必将继续推陈出新,为中国物业升级转型贡献力量!

2018-08-13 20:14: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