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爱传承为京城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爱传承为京城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为家和谐·为爱传承”免费法律咨询行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经济迅速发展,许多家庭累积了大量的财富,而随着进入老龄化社会,家庭财富的保障和传承已经成为了老年人需要面对的问题。
    关注并解决老年人有关赡养、遗嘱订立、财产继承、维权等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自2018年1月1日起由北京爱传承为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爱传承”)主办,北京承爱律师事务所协办的《 ‘为家和谐•为爱传承’免费遗嘱、继承相关法律咨询行动》 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家和谐•为爱传承”活动涵盖四大核心项目,即:免费普法讲座;免费遗嘱、继承相关法律咨询;免费法律维权咨询服务;免费上门法律咨询。通过这四大核心项目,推动我国公益为老法律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引发的各类社会问题,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大环境。
    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订立遗嘱不仅可以避免家庭纠纷,还在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有诸多益处。爱传承通过科学严谨的办理流程和专业的法律服务,为北京市年满六十周岁的老年人免费提供遗嘱咨询、自书遗嘱订立、遗嘱材料审核等一系列服务。老年朋友可拨打400-8910-999进行咨询和预约。还可为老人提供上门咨询服务以及为子女提供继承服务。
    2018年爱传承“免费普法讲座”预计将走进100个街道社区,辐射1500个家庭,切实为老年人解决家庭、财产方面的法律问题。以期让每一位老人都知法、懂法、用法,能够有一个幸福的、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2018-01-09 17:41: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