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京津智汇广场周边教学资源介绍: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京津智汇广场周边教学资源介绍:黑利伯瑞国际学校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紧邻京津智汇广场,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国内唯一一所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该校是一所由教育部门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学校,拥有百年的历史底蕴,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黑利伯瑞学生无需参加雅思、托福等考试,只需完成VCE英语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即可升入澳洲的大学。

其秉承中西融合、国际视野、高端素质教育理念,促进学生自我学习、有效沟通、团队协作及领导能力,着力培养学生适应国际环境的竞争能力,使其未来能成为合格的世界公民。

一所学校的创办,对于周边商业的发展和对区域经济提升的促进作用作用显而易见。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自2013年起择址高村以来,便不断吸引着来自京津冀等地区人群的目光,庞大的学生基数加上教职工人数,以及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带来的巨大人流量,是促进高村商业发展诸多因素中的关键一环。值得一提的是,智汇广场作为目前区域内唯一核心商务区,受学校人流量影响所带来的商业变现尤为明显。

文首提到的黑利伯瑞在国内的唯一属性,让众多为子女选择国际教育的家长置业高村。这批拥有长远目光、国际视野的家长,通过为孩子提供先进的学习条件、便利的生活环境,力求将孩子培养成为国际化人才。此外,这批消费能力不俗,消费意愿强烈的高净值人群进入高村,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不容小觑。

与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一样,同样位于京津高速高村出口的智汇广场,享受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政策红利,智汇广场凭借其便利的交通因素、优厚的政策扶持、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已逐步成熟为高村唯一商业地标。唯一商业属性加持的智汇广场,已与国内唯一的黑利伯瑞形成深度沟通合作,凡置业智汇广场私属会客厅及商铺的业主,均可享受子女优先入学政策。

除此之外,目前仍处于价值洼地的智汇广场,与区域项目共享学区区位优势,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不断加深,通州副中心地位逐步确立,高村区域价值将不断凸显,可以预见,智汇广场所在区域未来升至潜力巨大。

另外,智汇广场还将持续发力,为黑利伯瑞及高村居民提供便捷的相关商业服务,餐饮、金融、生活服务类商铺,未来一年之内,智汇广场还将在高端家装、亲子育儿等生活配套领域集中突破,为黑利伯瑞以及高村居民,提供更多商务服务。

黑利伯瑞国际学校部分师资介绍:

Dr.NicholasDwyer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校长墨尔本大学教育学博士率先将VCE课程引入中国

Mr.JohnCantwell莫纳什大学文学学士三十多年的教育管理经验负责VCE历史课程监督管理

Mr.Davidson莫纳什大学教育学硕士鼓励学生多元化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Ms.LisaLanati墨尔本大学教育学硕士十多年教学、组织和统筹课程的经验

2019-05-29 18:07: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