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商业"游乐场"3.0模式再升级,半岛广场“新玩法”如何撬动商业新格局?


商业"游乐场"3.0模式再升级,半岛广场“新玩法”如何撬动商业新格局?

 近年来,中国城市化高速发展,商业购物中心越来越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如何打造一个地区独特性的商业购物中心,实现个性化商品和差异化服务,尤其是能够带给消费者特色化体验的商业空间,成为各大商业中心商业模式探索、服务升级的重要着眼点,而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正在着眼这一目标进行着一场前所未有的重大商业蜕变。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对购物中心的倾心塑造和大胆创新变化,也赚足了业界眼球并引发媒体争相关注!

  重新升级“游乐场”3.0概念之“遛娃圣地”新玩法

  一座城市一个主题,立足城市的商业购物中心是如何玩转差异化,塑造商业强记忆点,打造项目专属名片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给出了答案和方向。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自开业来,就以“家庭型购物中心”为精准定位,从室内超大旱滑梯,到游乐场1.0嗨fun乐园,到游乐场2.0积木王国,再到引入室内超大型儿童蹦床乐园,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不断探索商业“游乐场”的创新模式,同时整合商场内10余家儿童品牌伙伴,为家庭顾客打造全天候儿童“游乐场”,如今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已经成为了区域消费者的遛娃圣地。

  

  此次3周年店庆活动,半岛广场将“游乐场”标签深度延伸,引入8米超大沉浸式风车展和萌宠展示乐园,助力商业“游乐场”模式从2.0时代向3.0时代的全面升级。为房山地区及周边群众营造了五一小长假的狂欢购物体验。

  

  

  半岛广场在此次3周年店庆中引入憨福儿公益金基会,关注智力障碍及自闭症群体,同时,引入万科V盟等资源,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针对欠发达乡村地区儿童书募捐活动——V盟书善 书香未来,又一次践行公益之路。

  造就“极致”体验的City+风车生活节

  这个五一小长假,京城的文化娱乐生活好不热闹,音乐饕餮如期上演,而在京西南区域也是人气爆棚,4月30日的格莱美音乐节,五一小长假期间的“City+风车生活节”都在房山长阳掀起了不小的假期热浪。

  喜爱欧美音乐元素的市民,聚集在长阳音乐公园,享受音乐盛宴,此次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更是全国首家将会员及商场贴心服务带入格莱美经典歌曲见面会,直接零距离拉近现场粉丝和半岛会员互动。

  

  更多家庭顾客则选择来到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在“City+风车生活节”中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狂欢。

  

  区别以往购物中心的单纯购物模式,这次中粮万科半岛广场3周年庆以“3生有幸,遇见你”为主题,倾力打造“City+风车生活节”,联合200多家品牌商,涵盖了文化,音乐,亲子,环保,公益等元素,为前来购物的每一位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生活,同时,延续“亲子家庭游乐场”主题,强势引入萌宠、音乐等娱乐文化活动,以生活需求为核心,全面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用自己的行动回馈了半岛广场的消费者,让前来广场的消费者感受到“极致”的购物狂欢体验!

  

  追求“创新”营销的半岛新玩法

  短短三年时间,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不断探寻品牌升级之路,聚集超过220多个的商业品牌伙伴,全力提升生活服务的更多可能性。包括互联网品牌小米线下直营店,国内潮牌女装设计师品牌MO&Co,明星打call的网红井格火锅,更有房山首家精品店无敌家等,汇聚全国优秀的品牌强势加盟。随着,这些品牌的“跨界”入驻,赋予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更全面的服务品质。

  致力于满足居民休闲购物需求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始终坚持用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在与各大品牌合作方式上,也是追求“创新”模式,此次3周年店庆活动中与惠逛街APP联合打造购物狂欢节,实现线上线下的双渠道优惠购物体验。

  

  购物中心作为城市生活的聚集地,如何打造差异化商业空间,就成为了重要话题。此次中粮万科半岛广场3周年庆,再一次在商业空间场景化上大力探索。引入北京最大的8米巨型沉浸式风车舞台,同时,大胆引入网红娱乐元素,整个五一期间抖音网红齐聚半岛广场,吸引了更多潮流时尚人群,让大家在City+风车生活节“玩儿”出个性,秀出真我。

  将跨界进行到底的半岛广场,还与经典调频FM969一同在店庆现场上演“以爱之名”北京演唱会,这也是半岛广场始终倡导的自信、年轻、活力的生活态度。

  

  半岛“决心”:撬动商业地产新格局

  

  一次又一次的创新,让我们看到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商业购物中心标杆的决心。从满足顾客基本消费需求,打造极致消费体验——游乐场3.0模式,以城市家庭极致消费体验为精准方向,助力于城市升级,改善人们的城市生活,打造出了一个新生代主题购物文化IP,半岛广场俨然成为现代商业购物中心的现象级力作和新一代的商业购物中心标志,在带给城市最好的消费方式和用户极致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在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推动区域经济文化的发展,成为时尚文化和购物的新地标!

2018-05-03 16:12: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