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璞客故事 | 这个酷的不像话的“消防兵”


璞客故事 | 这个酷的不像话的“消防兵”

 

“作为一个新璞客,觉得红璞是个很nice很温馨的地方,管家的热情和配套的齐全都让我觉得舒适。”

1.jpg 

(北京红璞公寓双合店租客--许俊豪)

  “当过兵?”

  “是的。”

  许俊豪毕业于江西艺术院校,声乐专业,和邓超还算是校友,毕业后就服役于上海消防。

  两年兵役,执行过比较危险的任务,也有着和战友一起犯二的时光,酸甜苦乐算的上是”雨露均沾”。

  天降降大任

2.jpg

3.jpg

  这是你曾经向往的兵种吗?

  以前不是,现在是,参军前我向往的是陆军野战队,分到消防是随机的,一开始还挺失望,后来到了消防部队,严格的训练和频繁的出警救援让我爱上了这个兵种。

4.jpg

5.jpg

  尤其是执行任务,大家往外跑,我们逆行时候的那种天降降大任的使命感就让人热血沸腾。

  拥抱逝水年华

6.jpg

7.jpg

  退役后,许俊豪还是会有坚持健身的习惯,他说喜欢健身的过程,也喜欢健身带来的改变,就像健身传递的理念——改变的不止是身材。

  等风来

8.jpg

  许俊豪现在的工作是一名主播,每天会在他的直播间给他的小耳朵们唱歌听,他说唱自己喜欢的歌,给喜欢自己的人,这种感觉很奇妙,很幸福。

9.jpg

  住在红璞什么感觉?来红璞快两个月了,作为一个新璞客觉得红璞是个很nice很温馨的地方,管家的热情和配套的齐全都让我觉得舒适。

 
2018-12-06 18:59: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