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天津滨海270 书香浸染门风传续


天津滨海270 书香浸染门风传续

 最近,各地的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家长和学生们开始准备志愿填报,无论是城市、学校还是专业的选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从双一流学科名单上看,北京153个,上海57个,南京38个,广州18个,天津13个,我们可以发现,优质的教育资源主要集中在省级行政,,而天津的双一流学科在国内可以说是较优水平。

  高等教育源自于西方,在中国大学最初的设立也由西方人操办,因此,最初发展起来的大学大多位于口岸城市。除了区域因素,由于私立学校招收的都是富贵人家的孩子,所以城市的经济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学的发展。

  天津知名学府 文韵悠远

  天津的南开大学是民国时最知名的私立大学,学费高昂,所以在南开就读的多为政要、大家族、,知识分子的子女。而天津在1860年辟为通商口岸,英、法、美三国开始沿河筑港,对外贸易航运的发展,带动了各业的兴旺,也让天津在开埠后的80多年里,一跃成为国内第二大城市。既占据区位优势,又有,的经济,使得南开大学直至今日仍是国内知名学府。


  除了南开大学,天津还有一所双一流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大学的前身就是,北洋大学,北洋大学是中国近代第一所现代大学,它的创办不仅推动了我国第一个近代学制的产生,更重要的是它结束了我国长达一千多年的封建教育的历史,开启了中国近代教育的航程,意义深远。

  天津师范大学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前身为天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省属,大学。2016年天津师范大学滨海附属中学开工奠基,选址滨海新区于家堡,通力合作建设一流附属学校。

  茱莉亚音乐学院是世界上最,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被誉为“音乐界哈佛”,其每年的招生录取率不足10%,以高标准来筛选优质学生。2015年,茱莉亚音乐学院第一所海外分院正式落定天津,届时将有240名硕士生在天津享受到来自美国的专业艺术教育。


  滨海270书香浸染 门风延续

  滨海270酒店公寓位于于家堡的核心区域。毗邻茱莉亚音乐学院,建筑可以复制,但气质无法复制,与艺术家为邻,浸染高等学府书香。

  除了茱莉亚音乐学院,附近还有天津耀华滨海学校、天津师范大学滨海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紫云中学、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天津开发区国际学校、天津滨海外国语大学等知名学府,朗朗书声,文韵熏陶,为孩子从小提供优质教育。

  传承书香浓墨,滨海270让光明与未来为人生加冕。

2018-06-26 21:11: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