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香烟竟成为这些孩子收到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香烟竟成为这些孩子收到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儿童节,这个品牌推广的兵家必争之日,如何能从众多的推广中脱颖而出相信让不少人颇为头痛。走情怀、玩创意、走搞笑,案例比比皆是,真正出彩的又太少。但近日却有这样一个品牌公益倡导活动颇引人注意......

  这两天,四川一品牌物业敏锐地将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与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一前一后两个节点相结合,一波以“世界无烟日·邦泰蓝行动”为主题的“以烟换糖”活动,让香烟成为了这些孩子收到最好的儿童节礼物,也让邦泰物业在各大品牌的儿童节活动中脱颖而出,起到了很好的品牌推广作用。

  

 

  香烟、儿童、糖果

  矛盾冲击中成功的案例

  世界无烟日,提倡全民戒烟却不太为国内重视的一个日子。国际儿童节,中国家长带着孩子尽情玩耍的一天。

  邦泰物业出其不意地将这两个反差较大的节日相结合,于乐山、宜宾、内江、广元四大城市中的四个小区举办了以“世界无烟日·邦泰蓝行动”为主题的落地活动。

  



 

 

  透过现象看本质,邦泰物业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想唤起吸烟人士为了孩子健康,少抽烟、尽量戒烟的意识。在活动现场,许多家长为了支持此次活动,主动将手中的香烟“上交”给孩子,让孩子换取棒棒糖。同时现场为成年业主派发邦泰定制的戒烟倡议书,倡导抽烟人士在儿童节来临前,能够为了孩子的健康努力戒烟,也让这份决心成为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邦泰物业开展的此次活动,从情感层面上讲,对于一般吸烟者来说,自身健康与环境健康其实很难打动到对方,但对于每一个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恰恰是最能影响其行为改变的对象。因此邦泰选择分别对话,对话成年人: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他们需要健康、无烟的生活环境,以此引起成年业主的重视;对话儿童:通过孩子的传递,将香烟与糖果这两类本身互无关系的物品进行交互,让孩子们化身成“戒烟大使”,去唤起家长为孩子健康而戒烟的想法。

  

 

  尽管这次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这次以孩子为突破口,让香烟与糖这两个站在对立面的物品通过“世界无烟日·邦泰蓝行动”实现交互,让孩子的童真与香烟的危害在香烟和糖的交换下形成鲜明反差,从现场抽烟家长积极配合小孩的反映中来看,邦泰物业开展此次活动给每一位吸烟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为邦泰物业自身品牌的正面形象达到了有效的宣传效果,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邦泰物业“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

  契合品牌诉求

  直击用户情感需求

  随着品牌时代的开启,各行各业都深知品牌推广的重要性。其实做推广不难,但做打动客户且充分契合自身品牌的推广很难。其中物业品牌,因其自身的产品属性,推广上很难形成爆款,也很难为其形成品牌力。但这不代表其就注定被关在品牌推广的门外,符合品牌形象、真正打动客户的物业,一样可以很成功。

  此次活动的发起者邦泰物业,8年时间的发展尚属年轻,不过却已经在四川成都、内江、宜宾、乐山、广元、自贡、西昌、眉山等城市管理了近40个项目,管理面积近1200万方。优秀的品质服务之外,其物业品牌推广能力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物业对于客户来说不仅是日常提供服务的一方,更是保障业主精神与物质生活双重需求的一方。在明确“客户第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下,邦泰物业从客户角度出发,跳出传统活动的既定套路,将培养客户品牌认知作为首要任务,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已成功操作多次物业品牌事件。

  

 

  

 

  洞察社会主流现象,挖掘客户深层次需求,再结合合适的节点才能打造成功的案例。如邦泰物业,专业的服务外如何打动客户一直是其思考的重点,在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了解下,明确客户需求,于国际家庭日当天联合苏宁为客户提供家电深度清洗服务;在养宠人群增多的情况下,启动品牌爱宠计划,为客户爱宠定制专属身份牌;而对于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邦泰物业细分各个小区空巢老人情况,并通过安排物业专人为其提供上门照看等贴心服务。一系列远超于当代物业服务标准的行动,可以说都是营造邦泰物业品牌形象成功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传统节气二月二龙抬头,邦泰物业另辟蹊径举办的重返20岁为年迈客户拍摄婚纱照的行动更是尤为吸睛。二月二龙抬头本身寓意新年后宜剪头发,但邦泰物业认为这也象征着焕然一新的生活,更联想到不少年长父母因为条件的限制,生活中缺失了结婚照这一重要物品的存在。故通过网络报名征集,最终为多组客户免费造型剪发并拍摄结婚照。在诸如此类与其他物业品牌形成鲜明差异化的活动中,邦泰将“让生活更有品位”的理念贯穿其中,成功在其所在城市树立起具有昭示性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

  对于大部分从事品牌推广的人而言,可能一直都觉得地产品牌尤其是物业品牌推广是“难成大器”的。但随着时代的发展,90后、00后成为时代的新主导者,物业服务将不再仅满足于社区基础服务,互联网时代下更多的物业品牌推广也将如邦泰物业一样崛起,在深知客户需求的前提下,把脉客户情感,洞察先机,诞生越来越多的物业品牌推广案例。

2018-06-04 17:41: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