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如果你的人生是一款游戏软件


如果你的人生是一款游戏软件

  人的一生,随着年纪的增长,每个阶段都会有固有的背景,以及在那个背景下,我们呈现出的不同姿态。这是一个不断在更新换代的世界,人也一样,在不断地为了适应某一个年纪的特点而更新自己。就像一款游戏,不断在版本更新,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人生是一款游戏,你会是哪一款?又会有怎样的更新?

  如果你的人生是《绝地求生》——那你可能是一个喜欢探险,求生欲很强的人。

  如果你的人生是《英雄联盟》——那你可能是一个擅于合作,喜欢结盟,极具团队精神的人。

  如果你的人生是《阴阳师》——那你可能倾向于追求一些圆满又完美的事,并且多多少少还有些收藏癖,特别享受于“收获惊喜”。

  如果你的人生是《旅行青蛙》——那你可能真的充满母性,愿意为他人付出。

  又或者,有的人的一生,也像《斗地主》一样闲适,像《扫雷》一样小心翼翼。

  不管你更像哪一款,总有一个生命周期,总要更新换代,直到不再适应这个时代为止。

  不得不承认的是,人生就是一个有了巅峰就有低谷的历程,总有年久失效的那一天,但这个过程正因为有起有落,才变得有意义。我们需要做的,无非是,没到巅峰的时候,好好攀越,到了巅峰的时候,一览众山小,过了巅峰,更安全稳健地下落。

  为此,金悦汇提倡“保持年轻,不断求新”的生活理念,愿每个人永远保留一颗年轻的心。用青春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与美好相伴,拥有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关于金悦汇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2018-06-19 19:4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