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艾特斯餐饮设计服务过的北京中餐厅火锅店设计测评


艾特斯餐饮设计服务过的北京中餐厅火锅店设计测评

       作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现代化大都市,北京常住人口两千多万,为了满足这两千多万张嘴的不同口味,火锅店、西餐厅、私房菜等各式各样的餐厅在北京应有尽有,仅仅是火锅店就不计其数。有一些火锅店不但知名度高,而且无论寒冬还是酷暑都食客如云,其中,有几家高人气的火锅店都是由艾特斯餐饮设计服务的,那么,为什么艾特斯餐饮设计在火锅店餐饮设计行业内格外受青睐呢?今天我们对几家艾特斯服务过的餐厅进行了测评,了解其中的原因。

 

潮汕九记牛庄

家和远方,是潮汕人民心中永远的主题。在潮汕九记牛庄,看着高高弯弯的山墙屋脊,品着远方的山与水,再咬一口无比鲜美的牛肉,才能真正品出牛肉的鲜。在这里,吃是一种街坊邻里的热闹,也是一种被宴请的庄重,在这里,吃成了一种体验,而不仅是味道。这种体验由艾特斯巧妙的设计而来,成为潮汕九记牛庄的特色。

20180710162015_85966

铜井大院涮肉

西单的铜井大院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几个机关聚集的宿舍大院,针对这一点,艾特斯再现了北京特有的民俗和充满人情味儿的大院生活场景,在这里吃饭,务必来一盘手切羊肉,融入老北京的气息,感受那种局气、乐观、豁达的感觉,一顿饭吃的那叫一个享受。

20180710164619_66806

蒙羊缘火锅

蒙字开头,自然是蒙古风情火锅店,这一次艾特斯反其道而行,采用现代火锅店的设计,仅以蒙古元素作为环境的点缀,不在结构上展示过多的蒙古特色,包间设计上却又夸张的使用大量蒙古特色。食客可以选择感受现代蒙古氛围,也可以在包间感受壮阔的蒙古风情,上一盘鲜嫩的羊肉,来一碗鲜香的奶茶,无论怎么吃都有惊喜。

20180710162722_90020

经过测评发现,但凡艾特斯设计的火锅店都十分重视体验。其实,这和现代人对吃的要求分不开。当今社会,食客的要求早已不是吃饱就行,一间是大玻璃桌没有任何装修的餐厅,一间是精心设计充满特色的餐厅,食客的选择不言而喻,在吃的方面,食客也许不是最专业的,但永远最懂自己的感受。潮汕九记牛庄、铜井大院涮肉、蒙羊缘火锅就是这种让食客有感受的餐厅,因为有感受所以营业额居高不下。那么,艾特斯是怎么设计出这么懂食客、重体验的餐厅的呢?

有的人认为艾特斯只是一家餐饮设计公司,其实不然,业内人都知道,艾特斯是一家少有的,可以做餐饮服务“全案”的公司。何为“全案”?艾特斯的餐饮服务“全案”有一个创造性的名称“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

餐饮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包含品牌策划、视觉VI、空间设计、菜品研发以及运营指导在内的诸多专业服务,餐厅开始运营后,艾特斯还会派专人驻场,同时监控运营效果,反复修正,直到餐厅和食客都满意为止。

在设计餐厅之前,艾特斯会对餐厅所在位置周边的竞争环境、客户群、餐饮类别和稀缺点等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并据此出具运营建议书,而后才是空间设计。这样设计出来的餐厅,自然而然就成为了解食客的餐厅,成为食客可以跟着感觉去的餐厅,成为营业额爆表的餐厅。

艾特斯这种为餐厅和食客负责的服务精神,打造出很多爆款餐厅,业内有人称艾特斯是可以为餐饮主赚钱的服务商。食客所熟知的京味斋、西少爷、外婆桥等餐厅都是由艾特斯一手打造的,艾特斯的专业与负责赢得了这些餐饮品牌的信任。京味斋的老板更是说过这样一句话:“开店只管交给艾特斯,我们放心。”


 

2018-08-29 10:35: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