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中国好声音福州赛区总决赛,5月30日晚五四北泰禾广场见


中国好声音福州赛区总决赛,5月30日晚五四北泰禾广场见

  《中国好声音》是中国最具实力的造星平台,为中国华语乐团贡献了一批强劲新能量的知名歌者。历经了五个多月的海选、复赛、半决赛等环节,中国好声音福州赛区总决赛将于今晚(5月30日)19:00在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一号门外广场决战巅峰,20个晋级福建省赛名额等你来战!

  如今提到中国好声音,你会想到什么?是群星璀璨的导师阵容?是如今已经大红大紫的明星学员?还是炎热的盛夏和当初怀揣梦想而疯狂的你?
  让我们怀念《中国好声音》在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激动人心的初、复赛精彩片段,让我们致敬在追梦路上的同行者。
\
  学员们的精彩瞬间
\
  舞台周围被观众们围得水泄不通
  《中国好声音》决赛的战场上,没有严格的规则,没有残酷的比拼。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只想和你豪饮音乐梦想,轻酌旋律情怀。
  这一次,我们在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等你唱出好声音,梦想只为你转身;这一次,来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感受不一样的音乐,聆听最纯正的歌声。
\
  晋级选手合照
  此次福州赛区总决赛一共有二十个晋级福建省省赛名额,晋级省赛前三即可进入全国赛。
  5月30日晚上19:00《中国好声音》福州赛区总决赛在五四北泰禾广场给你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20个宝贵的晋级名额,等你勇敢唱出来!

 

2016-05-30 11:26: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