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让爱心的笑脸写满激情,让孩子的成长点缀和谐!-富力物业珠海公司探望社区特殊儿童


让爱心的笑脸写满激情,让孩子的成长点缀和谐!-富力物业珠海公司探望社区特殊儿童

一次灿烂的微笑,守护的是儿童的美好。一个温暖的怀抱,呵护的是儿童的心灵。而每一次暖心的探访,则是爱心的传递。2019年9月29日,阳光普照,风和日丽,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积极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富力物业珠海公司江门南湖壹品项目经理刘强走进民和社区探望特殊儿童,为特殊儿童献爱心,受到了民和社区陈振勤书记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此行中,刘强经理准备了一批慰问品赠送给孩子们,孩子们在收到礼物之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刘强经理参观了孩子们平时上课的地方,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介绍了对特殊群体人员的一些日常关爱措施。

最后刘强经理还嘱咐孩子们不要吃太多零食,承诺只要孩子们喜欢,今后还会再来看望他们的。活动结束后,为表示感谢,民和社区向富力物业珠海公司颁发了感谢状并一起合影留念。

 

慰问特殊儿童,是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实践行动,经过这次活动,富力物业珠海公司的各位员工都深受刘强经理的感染,并深刻地意识到只要每个人心中多出一点爱,哪怕只是微弱的火光,也能积聚温暖,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希望之光。

2019-12-30 08:49: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