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管理 >> 兴业物联喜获“2018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兴业物联喜获“2018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凭借核心的盈利能力、运营管理、战略布局以及业绩持续增长,兴业物联荣获“2018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图片1 

殊荣:品牌实力的认可

这不是兴业物联第一次获奖。“2018新三板优秀房地产服务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每一次重量级的颁奖,都是对兴业物联品牌价值的提升,行业与受众对品牌的认可。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研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可谓,重量级的行业品牌价值发布会。

获颁“2018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殊荣,又一次彰显兴业物联的企业综合实力、品牌美誉度与知名度,强化行业地位。

图片2 

业绩:坚持奋斗 勇创辉煌

兴业物联是正商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具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自成立以来,遵循“以人为本”的市场经营原则,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物管理念和服务经验,现已打造出了一支专业、创新、勤奋、乐于奉献,以科技技术驱动,提供高品质物管服务的优质团队。

2017年11月4日,兴业物联顺利登陆新三板,自此开启全新科技物业智慧服务的时代。

据“2018半年报”显示,兴业物联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597.75万元,同比增长77.70%;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463.55万元,同比增长62.00%。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已在管理和服务的项目共计16个,委托管理面积合计约172万平方米。

图片3 

业态:深耕物管领域

规模、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物业在管项目的增加、智能化工程业务的开展。在管及已签项目有:正商经开广场、正商汇都中心、正商佳仕阁、正商航海广场、正商蓝海广场、正商向阳广场、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郑州市检察院项目等。

2018年,公司围绕“规模拓展、提质增效、价值重构、创新共享”的发展思路,实现了管理面积的增加、业态结构的完善和服务范围的延展。

预计,2018年底,四大铭筑之博雅广场、正商创富新城陆续交房。

图片4 

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兴业物联始终以高品质服务理念,践行“真诚、专业、进取”的品牌价值观,以各种各样形式的丰富活动,促进客户邻里之间的交流,通过客户间互动营造传播写字楼社群文化,为更多优秀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图片5 

未来:打造物联网技术服务  

未来已来,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关键词的时代,让每一家企业、公司都要积极地拥抱新的技术革命。

兴业物联通过IT智能化业务、物业智慧服务平台建设的新模式,已经逐步从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向物联网智慧密集型物业公司的转型,从传统的物业服务品牌支撑价值向资本价值转换。

兴业物联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开发了爱办APP,将智能设备与用户手机相连接,以此实现一键服务的新物业服务模式。

用户通过爱办APP,实现了自助开门、访客预约、停车缴费、房屋保修、物业服务、信息传播、物业缴费等功能。在为用户带来便捷新体验的同时,增加了信息沟通顺畅度,也提升了物业管理服务品质。兴业物联以物联网智能化管理建设为中心,投入使用:无人机巡逻,智能机器人迎宾,智能清洁机器人,实现了物联网智能化物业管理,提高了管理效率,大大降低公司的管理和运营成本。这些科技产品服务的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业主体验。

在产业深度变革的历史性机遇下,兴业物联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实践智能科技与传统物业的高效结合。推出兴业物联特有的智慧物业服务,将标准化管理导入智能信息处理平台,以稳定、高效、便捷为管理目标,聚焦业主和客户体验,努力实现新的超越,“智”造新的客户体验。

行胜于言,面向未来,兴业物联将脚踏实地,坚守“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紧抓时代变革下的“互联网+”等战略机遇,大力实施科技化、智能化、标准化、多元化发展;打造兴业物联特有的科技物业新模式, 不断创新超越,奋发前行。

2018-09-26 17:06: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