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喜事连连,连获两项大奖外,邦泰稳居中国房企销售百强


喜事连连,连获两项大奖外,邦泰稳居中国房企销售百强

  2019年1月31日,根据亿翰智库、观点指数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发布的“2019年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邦泰集团以12.1万㎡的销售面积位居中国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第94位,以8.9亿的销售业绩位居中国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第100位。

  

 

  /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数据来源于观点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举行的搜狐焦点新视角·暨年度房地产行业评选盛典中,邦泰集团凭借不俗的企业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而内江邦泰·国宾上院也从众多品质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人居典范楼盘”。

  

 

  /邦泰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企业”

  

 

  /邦泰荣获“2018年度人居典范楼盘”

喜获新地

邦泰2019再添动力

  良好销售业绩的取得,品质过硬产品的不断推出,都是基于丰厚的土地储备之上,只有土地储备丰厚,才能“让生活更有品位”的品牌使命更好落地。

  

 

  在2019年1月17日,邦泰集团斩获内江万达旁华清路南侧、双凤路东侧A5-1优质地块。至此,邦泰已于内江形成了八子连珠的局势。而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在搜狐焦点新视角·暨年度房地产行业评选盛典中的获奖,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邦泰将在此次所获新地上,为内江人民带去更优质的作品。

  

 

  /平昌邦泰中心开盘现场

  斩获新地,为未来良好发展奠定基础之外,邦泰在项目上也是亮点频频。1月17日,平昌邦泰中心首批次耀世开盘,以首开一路飘红的成绩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内江邦泰·天著、内江邦泰·紫金学府、内江邦泰·国宾上院更是在万众期待中,火爆加推.......此外,邦泰各大项目还开展了新春置业优惠,回馈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

  两大调研报告发布

  邦泰备受认可

  在这个月,邦泰对外发布了《2018年度邦泰品牌调研报告》及《2018邦泰物业年度业主满意度调研报告》,将最真实的结果向外界进行了展示。

  

 

  根据《2018年度品牌调研报告》显示,邦泰在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上都处于行业一线水平,并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在所布局的城市整体影响力较强。其中,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好、企业口碑好、社区配套、服务好等成为业主选择邦泰的主要原因,而“中国地产销售百强”、“责任地产”、“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的良好形象也已在公众心中建立。

  

 

  在《2018邦泰物业年度业主满意度调研报告》中,邦泰物业细致、周到的服务收获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认可。其中,服务态度好、小区绿化好、卫生环境好、反应及时高效成为了邦泰物业品质服务的标签。邦泰物业也将在业主的支持和监督中,继续改进,为业主带来更有品位的生活!

  2019年,邦泰将继续勤练内功,以学习的心态努力提升自己,并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品牌使命,为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9-02-19 19:4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