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AP“时代之巅”全球品牌盛典·中国站圆满收官


AP“时代之巅”全球品牌盛典·中国站圆满收官

2月23日下午,AP“时代之巅”全球品牌盛典·中国站,在北京盛大启动。这是AP成立近30年来,首次全球发布,并首站中国北京。现场,由AP联合三大房地产服务商群策环球、Harrison、Bangkok Citismart共同打造的“生活方式构建,不仅是建筑”全新理念发布。

AP总经理Kayon Tantichatiwat、群策环球CEO刘明道、Harrison CEO林广荣、AP业务拓展经理Nisarrat Chuchertkijwattana、AP企业战略总监助理Tananut Songkue、AP生活创意总监助理Chudaporn Teerachaiprasert; Harrison执行董事陈岳铭、Harrison执行董事熊锦钊、Harrison国际销售总监阎慧楠;群策环球海外开发总经理时兆琪;Bangkok Citismart相关负责人、近百家海外地产运营机构、三十余家媒体单位及AP业主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下午三点,盛典正式开启。活动承办方群策环球CEO刘明道致辞,感谢莅临到访的所有嘉宾。刘明道表示,此次全球品牌盛典·中国站,是AP首次全球发布,将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和项目推介,相信与会来宾一定不虚此行。

活动特邀嘉宾王蕾女士一曲深情而动人的《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活动协办方之一的Harrison CEO林广荣,为与会来宾细致阐述了泰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房产现状,以及未来的房产市场走向。林广荣表示,在全球化进入新格局的今天,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了解到海外置业这一投资方式,并深度参与其中。以泰国为例,由于泰国物价低廉、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医疗和教育水平国际一流,加之房产性价比高、房价涨幅明显、出租回报率高,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外国购房者涌入泰国置业。随着泰国运输基础设施总体规划的深入实施及产业不断升级,未来泰国房产市场前景依然向好。

AP公司总经理Kayon Tantichatiwat分享了AP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战略规划。Kayon Tantichatiwat表示,AP成立于1991年,至今已有28年历史。曾荣获亚洲最佳公寓开发奖、亚洲最具影响力公司、泰国最佳房地产开发商、泰国最佳公寓室内设计奖等多项殊荣。目前AP已建成交付近200个项目,产品涵盖VITTORIO、THE ADDRESS、RHYTHM、LIFE和ASPIRE等五大系列。2019年,AP将有ASPIRE SUKHUMVIT-ONNUT、ASPIRE ASOKE-RATCHADA、LIFE SATHORN-THAPPA等五大项目上市推出。全新的产品理念、对空间设计的极致追求,力求满足都市人全方位生活需求。

Kayon Tantichatiwat对AP 匠心打造、2019年即将重磅推出的项目之一ASPIRE SUKHUMVIT-ONNUT进行了简单介绍。ASPIRE SUKHUMVIT-ONNUT项目为水岸低密墅质公馆,永久产权,无公摊。项目共553套,一居为主。项目距BTS素坤逸线安努(ONNUT)站仅1500米,周边生活设施完善,教育医疗资源环伺,尽享轻奢高品质生活。

随后是沙龙论坛暨记者提问环节。AP总经理Kayon Tantichatiwat,群策环球CEO刘明道,Harrison CEO林广荣, AP业主代表,对媒体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最后,迎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品牌联合发布仪式。伴随着激昂震撼的音乐与绚丽变幻的灯光,在现场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下, AP总经理Kayon Tantichatiwat、群策环球CEO刘明道、Harrison CEO林广荣、AP业务拓展经理Nisarrat Chuchertkijwattana,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手掌印,正式开启了AP“生活方式构建,不仅是建筑”的华丽蜕变之旅。

AP“时代之巅”全球品牌盛典·中国站圆满落幕,但AP以“生活方式构建,不仅是建筑”的品牌理念才刚刚开启。今后,AP将诠释对未来城市品质生活的理解,助推城市繁荣升级,引领都市人居迈向新高度。

2019-02-25 14:22: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