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亦庄“中央居住区“闪耀京南,公园住区样本雏形乍现


亦庄“中央居住区“闪耀京南,公园住区样本雏形乍现

  时至今日,那些曾对亦庄楼市持观望态度的置业者们,心中的迷雾彻底烟消云散。随着区域供地小高潮,知名房企相继出手拿地,全面推动了亦庄板块的迅速崛起。尤其是亦庄河西区的3.8平方公里“中央居住区“,众多新项目引领区域楼盘品质整体升级,成为了闪耀京南的明星地块。
  9月29日,位于亦庄“中央居住区“的北京城建·海梓府接待中心即将开放。据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海梓府被定义为“墅质社区”,致力于打造纯粹的英伦都铎式建筑,配以现代与古典结合的英伦庄园式园林,更加追求低密性与舒适度。该项目是北京城建地产结合地块优势,针对区域人群置业需求,全新推出的品质升级产品,以“国匠“手笔,再造英伦庄园里的优雅生活。
  纵观亦庄“中央居住区“众多项目动态,我们不难看出,该区域基调已经被定为高端住宅集群,区域楼盘多为高端“刚改型”项目,借力亦庄新城良好的发展规划和南海子公园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这里有望发展成为又一个“公园住区样本”。

(图为南海子公园)

中央居住区探秘:宜居新城的公园地块
  探秘亦庄“中央居住区”,要从亦庄区域整体发展谈起。
  亦庄是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高端产业和总部经济汇集的格局已形成,6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发达的产业吸引了大量财智人群聚集,促进了区内商品住宅的开发和销售。但以产业发展为主的亦庄核心区已趋于饱和,且核心区内缺乏住宅配套。在此基础上,亦庄河西区3.8平方公里“中央居住区”进入人们视野。
  “中央居住区”毗邻南海子公园,生态优势明显,区域内优质公共配套众多,规划以住宅项目为主。南海子公园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面积相当于4个颐和园。从昔日的皇家园囿,到如今市民们喜爱的休闲胜地。北京城建·海梓府距离南海子公园仅千米之遥,举步即达。作为天然绿肺,公园既为周边居民提供新鲜氧气,又为闲暇时光增添了一个好去处。除此之外,区域中医疗、教育、商业配套一应俱全,还规划了体育公园和生态公园等公共配套,一个综合发展、具备活力的宜居新区正冉冉升起。


(北京城建海梓府效果图)

开发商众星捧月,再造一个“公园住区样本”
  在亦庄中央居住区,知名开发商云集,北京城建、保利、融创、方兴、万科、葛洲坝、中信……从这一长串的名单就不难看出,开发商对该区域的重视程度。
  开发商们非常清楚公园对于周边楼市的影响。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地区的中央公园建成后的15年间,整个曼哈顿的地价上涨一倍,房价上涨9倍。这期间,纽约中央公园周边经历了一个房地产不断开发、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地段价值不断提升的过程,最终成为纽约乃至世界知名的“富人区”。与之相似的还有:伦敦的海德公园、巴黎的凡尔赛花园、东京的新宿御苑、北京朝阳公园。
   南海子公园板块,也就是亦庄中央居住区,尚处于建设和完善阶段,但发展潜力已被众多开发商和置业者看好,高端改善型楼盘必将供需两旺。据了解,目前区域内已经建成多所学校,还规划待建大体量高端商业中心、甲级医院、生态体育公园等。媲美朝阳公园板块的中央居住区雏形乍现。各开发商也都发挥浑身解数,用高端产品推动区域楼盘品质升级,不断吸引置业人群,再造一个“公园住区样本”。

2013-09-27 14:52: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