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名企共建亦庄新生活圈 北京城建海梓府填补英伦


名企共建亦庄新生活圈 北京城建海梓府填补英伦

  随着融创斥资43亿拿下北京“新地王”,“新地王”被业内预测单平米售价至少突破15万元大关,业内外惊叹房价走势的同时,也让许多置业者“望而生畏”,从而将视角转向京郊新开发地块的价值挖掘当中。

  新近火爆的亦庄河西区,理所当然成为了置业者们重点关注的地块,也成为了名企开发商众星捧月的焦点。河西区“3.8平方公里居住区”中,不仅环境宜居,而且医疗教育配套丰富,汇聚了北京城建、万科、方兴、保利、融创等多个开发商的重点项目。其中,北京城建潜心打造的英伦墅质社区——北京城建·海梓府,更为区域增添了一席英伦之风。

  环抱公园的3.8平方公里高端居住区

  根据上周的成交数据显示,目前亦庄在售楼盘全面调价到3万元以上,亦庄楼市可谓势头正劲。尽管亦庄核心区在售楼盘已经不多,且住宅项目少之又少,但核心区面临“断供”之忧的背景下,亦庄对置业者依然具有“致命吸引力”。原因很简单,亦庄核心区供量减退,但亦庄河西区趁势而上,特别是自去年以来,伴随着多块土地的入市,城建、万科、方兴、保利、融创等知名开发商相继进驻,亦庄河西区迅速成为业内外人们关注的焦点。

  纵观亦庄地区的在售、在建楼盘,商品房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如何打造差异化的高端住宅项目?北京城建地产对此进行了新的尝试,推出首个英伦风情墅质社区——北京城建·海梓府。

  海梓府位于亦庄河西区“3.8平方公里居住区”内,其所毗邻的南海子公园,是全亚洲占地面积最大的湿地郊野公园;周边新近开学的北京亦庄实验小学,是北京十一学校的亦庄分校……宜居的环境,丰富的配套,加之纯正的英伦风情园林建筑,北京城建·海梓府致力为业主打造一个优雅精致的英式社区。

  实力地产商联手打造京南CBD

  记者了解到,北京城建·海梓府拥有叠拼别墅、花园洋房等建筑业态,定位偏向于低密度高端居住社区。项目具体位于博兴西路与泰河二街交叉口东南角,地处五环与六环之间,距离天安门广场约16.5公里,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约25公里,地铁亦庄线辐射圈。

  根据亦庄新城规划,河西区是亦庄重点打造的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环境宜人的综合性居住新区。此外,与亦庄核心区多为商住公寓的定位不同,河西区多为住宅用地,定位高端住宅。该区域新楼盘项目多位于南海子公园附近,良好的绿化环境也为高端项目在此落地提供了先天条件。目前区域内有已经建成的多所小、中、高优质教育资源。而除了北京城建等本土实力企业外,万科、方兴、保利、融创等知名开发商也纷纷入驻河西区。未来,各房企预计联手打造河西区的学校、医院、商超等配套项目。该区域共享的配套会越来越好,形成一个亦庄新生活圈。笔者了解到,按照新城规划,待建项目中还有大体量高端商业中心、甲级医院、生态体育公园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亦庄河西区与通州等新城相比,价格更具优势,从其综合区位、交通、绿化、配套、产业等方面因素来看,亦庄完全可以避免成为“睡城”的尴尬地步,未来有很大的投资潜质。随着新机场的建设发展,处于新机场辐射范围内的亦庄,完全有实力发展成为闪耀京南的又一个CBD。

2013-09-27 14:55: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