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启幕 金汐奖竞争激烈


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启幕 金汐奖竞争激烈

 

 

 2019年3月19日--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启幕,一场全球的家具盛宴再度开启,全世界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再度聚焦设计之都--深圳,全国乃至全世界优秀设计师将在展会上角逐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
      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压轴大戏的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组织家具及设计界专家学者和著名设计师担任评委的金汐奖,以“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为理念,被业内人士称为家居设计界的“奥斯卡”。
      回顾2018年的第四届金汐奖颁奖典礼,可谓精彩纷呈。全新升级的第四届金汐奖,共有8位评委入列。其中国际评委3席,国内评委4席,港台评委1席。三大国际评委分别来自意大利、芬兰和美国,加上来自香港的评委,中国大陆境外的评委数量首次达到50%。同时更是首次邀请资深媒体人作为评委,为行业发声。评选金汐奖之前,组委会已经为参评者严格甄选了评委,同时,对评委身份、权威性、口碑等多维度的严格考量。本次评委团的精密设置,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地域结合,让2018金汐奖获得了贯穿学术与实务、横跨国际与国内的至高起点。作为有史以来评审标准最严苛,桂冠之争最为残酷的一届,金汐奖提名率仅有1.5%,获奖率仅有0.5%。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届金汐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时尚套房家具:天津中派木业有限公司
      最佳古典套房家具: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软体沙发:深圳市央美家居有限公司
      最佳软体寝具:河北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
      最佳儿童家具:深圳市爱睿青少年益智家居有限公司
      最佳新锐产品:北京玛可木美家具设计中心
      最佳陈设艺术:杭州毛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最佳展示设计:岁悦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最佳新锐设计师:朱妍澔
      最佳设计师团队:陈飞杰团队

燕郊新浪家居

      本届金汐奖针对所有参展作品的设计团队新增最佳设计师/团队、最佳新锐设计师奖项。最佳设计师/团队角逐激烈,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先生最终从192个报名作品/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陈飞杰先生在上台领奖时几近哽咽,他以对设计的赤诚之心,向广大设计师同行发起呼吁,希望好的设计更好地影响中国未来的生活。而最佳新锐设计师奖则由台湾新锐设计师朱妍澔获得。

燕郊新浪家居

      此次金汐奖也迎来了一些老朋友,著名设计师李利润先生就是多次获得金汐奖。此次李利润先生代表的深圳市央美家居有限公司获得最佳软体沙发奖项。对此,李利润先生表示,金汐奖不是为某个品牌或某个设计师销售背书,而是为鼓励正确的设计导向和可持续设计、人性化设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建立完整可运营、可复制、可推广的产品研发体系,为推动中国家居设计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燕郊新浪家居

      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展在即,期待有更多优秀设计师和家具品牌参与进来,让我国的家居设计行业继续蓬勃发展。

2019-04-01 18:46: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