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社科 >> 汉能汉伞“点亮”生活 颠覆创新、引领行业新趋势


汉能汉伞“点亮”生活 颠覆创新、引领行业新趋势

4月23日-27日,汉能集团首次携汉能汉伞品牌“光”系列产品及联合勤达伞业推出的“舞”系列汉伞产品,亮相本届广交会。凭借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和出众的产品品质,汉能汉伞得到了地方政府领导以及海内外采购商们的高度认可和关注,实现了口碑和订单的“双丰收”,不但凸显了汉能薄膜太阳能技术的巨大优势,其与勤达伞业打造“联合品牌”的模式,也为行业带来高附加值产品和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光”系列边柱伞:高端色织布;三种氛围灯照明模式;遮阳防雨,防紫外线;景观式艺术设计

与其他参展企业不同,此次广交会上汉能汉伞与勤达伞业以联合参展的形式登场。汉能集团将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与勤达伞业出众的产品完美结合,重磅推出了“舞”系列汉伞。一体化的优雅设计让“舞”系列汉伞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同时一键遥控自动开合功能则更加令人惊艳。同时,汉能集团还带来了充满科技感的自有品牌“光”系列汉伞,凭借薄膜太阳能技术带来的超高光电转化效率,其拥有大功率离网发电、快速供电、超大容量储能、夜间双模式照明、移动终端充电等诸多功能。颜值出众的“舞系列”汉伞和功能丰富的“光系列”汉伞,双双成为广交会现场璀璨夺目的明星产品。

“舞”系列中柱伞:一键遥控开合;一体化双向照明;大容量储能电池;高端色织布;时尚简约设计

联合勤达伞业,汉能汉伞创造性地将薄膜太阳能技术与户外遮阳伞结合,带来了高附加值的新生代产品,赋予产品能源科技的基因,以领先技术驱动伞行业整体提升。相较于晶硅太阳能遮阳伞,汉能汉伞超高的光电转化功率以及弱光发电的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和场景的定制化需求,让薄膜太阳能真正成为产品独特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在此基础上,汉能汉伞又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以“联合品牌”运营模式强化品牌形象,带领伞行业从激烈的红海市场中突围而出,引领行业向上提升。

覆盖伞面的柔性薄膜太阳能,能够提供更高的光电转化效率

凭借前瞻视野和布局,汉能集团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可穿戴装备、无人机等众多领域,覆盖日常 “住”、“行”、“用”三大场景,并不断推陈出新,其在全球范围内也已形成生产研发、客户服务、人员培养等多维度创新体系。5月15日,汉能汉伞第二代产品即将登陆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2019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正式启动海外上市,以薄膜太阳能技术优势点亮全球。

技术颠覆,行业赋能,品牌引领,汉能汉伞首次亮相广交会,不仅惊艳市场,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高附加值的产品和发展新思路。未来,汉能汉伞将继续以开放包容的态度与更多伞商展开合作,以薄膜太阳能技术优势助力行业发展,实现产业链整体升级。

2019-04-28 17:40: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