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由心悦集团协办、知己集团、深雕建设集团、聚爱家园、中皇娱乐、泽汇森蓝文化共同举办的卓依婷“依然记得”个人演唱会深圳站获得圆满成功。

当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掌声欢呼声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与歌迷们热情高涨。卓依婷现场演唱了二十多首歌曲,与歌迷分享她出道33年各个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当耳熟能详的歌曲在现场响起时,歌迷的思绪被带入到了无边的回忆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演唱会结束后,庆功宴上心悦集团董事长胡悦文先生上台致词,表示一直十分欣赏卓依婷的作品,本次演唱会结合聚爱会公益事业发展,目的是用行动来影响更多企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是一个十分好的举动。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悦集团会不遗余力地投身到慈善事业中。

心悦集团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是国内少有的复合型房地产运营及服务机构。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输出开发管理经验、进行前期发展

研究与策略制定、产品设计、营销策划与销售代理、品牌建设、广告包装策略及设计执行、商业招商执行及商业营运管理等全产业链整合服务,务求让每个合作客户的需求得以在市场运作中实现。

2019年,公司更进一步,引入金融资本作为战略合作股东,负责项目资金投入及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全流程运作的服务是公司的三大核心优势。

近期,本公司推出柬埔寨西港热点项目“黄金城”和“双狮国际”,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

双狮国际开盘3日,取得成功签约60多套单位,营业额突破300多万美元的佳绩。

未来,心悦集团将继续深入东南亚市场,扩大专业人才队伍,早日成为地区性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