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工博会新看点:更适合当代产业发展的创新型服务模式诞生!


工博会新看点:更适合当代产业发展的创新型服务模式诞生!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较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据悉,本届工博会展会总规划面积2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26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逾17万中外专业观众参展,除展业展外,展会还将设置一系列行业论坛和峰会活动,打造产业交互平台,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业务合作,推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联东展区现场, 联东U谷·宝山科创中心项目总经理罗俊章先生指出:我们希望园区里的所有服务从非核心业务中释放出来,这样就能形成竞争力。在理想状态下, 我们还会在园区内进行企业家沙龙、行业论坛、相亲会等活动,来解决园区内所有非核心的问题,逐步完成这个体系。我们的优势在于园区内有一万多家企业,所以在寻找服务商这一块非常便捷。帮助这些中小企业释放自己的精力,使其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上。联东此次参加工博会目的,是作为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选址和园区服务的角色而来,生产研发型企业要发展,第一步就是选址落户,我们是基础需求,而工博会是这类企业较为集中的一个展会,因此我们每年都会来参展,希望让更多的企业知道联东,认识联东,认可联东,联东U谷目前全国已有一万多家企业入住,在这些企业间,我们还在不断创造业务机会,我们会经常举办企业家沙龙,提供入园企业的交流平台,很多企业都是通过沙龙找到了园内的业务合作伙伴,大大节省了企业的开支成本,扩大了企业的业务营收。联东U谷未来将为更多企业开启更快捷、高效的服务。

如今,生产制造型企业往往很多都会面临选址难,选择面少的困境。而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联东目前在全国4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200多个产业园区,相较单一园区或区域性园区,在联东,企业的选择面将更为多元,能够更为精准的匹配企业选址需求。

联东历经16年的发展,对产业园区的规划、产品设计、空间布局已经研究的十分透彻,设计建造出来的产品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生产研发型企业的需求,比如说层高、承重、柱距,联东已经可以做到用较少的成本打造较精准的产品,可以为企业节省自己选址的时间和成本。而且中小型企业和快速发展型企业,这类企业往往使用面积不大,产值税收离可以和政府谈判拿地的门槛标准还有一定距离,单独和政府去谈,谈资很少,基本不可能拿到好的政策。而联东,能够让这些企业抱团,以园区为主体,打包和政府去谈判,往往能够拿到更多更好的优惠政策,且企业也省去了拿地自建的投入成本,以及一系列要自己投入人力物力去报批报建的繁杂手续。

联东U谷有自己的园区服务平台,覆盖手续代办,金融、投融资,人力资源、法律法务等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为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三方服务,解决企业运营的后顾之忧,使企业能够更为专注在业务发展上,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打造属于企业的金牌管家。

 

2019-09-20 11:31: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