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精英齐聚,荣耀华北——2019中房榜城市首站颁奖礼将在惠州举行


精英齐聚,荣耀华北——2019中房榜城市首站颁奖礼将在惠州举行

    汇聚房产行业优质资源,服务房产行业的全新时代,由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荣耀华北站颁奖典礼将于10月18日在惠州市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启。

    作为2019中房榜城市站颁奖礼的首站,荣耀华北站将聚合华北六个城市的头部二手房经纪公司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大咖讲师等房产行业精英,通过客户、政府协会、平台高层、行业专家等多维度,深度融合观点,进行异地新房项目交流学习,更大程度的拓宽地区从业人员的视野,为区域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先进经验。

    中房榜从6月全面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全国100多座城市房产从业者的关注,各城市的优秀房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从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踊跃报名,期望通过中房榜评选展现自我价值,并与行业精英共赢新时代、应对新挑战、面向新未来,共同推动中国房产行业健康发展。

    中房榜城市站颁奖礼的落地举办,将深度聚焦当地二手房市场趋势以及房企、从业者的发展需求,切实探讨适合地方房产行业现状的应对方法,在提升二手房经纪公司综合运营能力和知名度的同时,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中房榜评选,58同城和安居客还为获奖者提供更多的企业权益,帮助各城市参赛企业与从业者享受到切实的帮助。

    活动现场,将颁发房产成长力星经纪公司奖、房产驱动力星公司奖、房产影响力星公司奖等三项大奖,并举办沙龙领袖峰会,由房协领导、58同城首席分析师、著名经济学家发表真知灼见,分析房产市场发展情况。除此之外,还将对惠州佳兆业东江新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结合北方城市情况,开展研讨合作。

    作为中房榜的主办方,58同城、安居客在生活服务领域不断开拓创新,相继推出安选房源、临感VR看房、免税房源、热租房源、房源全息字典等产品服务,不仅展现了其在大数据、产品、服务创新等层面的优势能力,更通过全面赋能企业、从业者,提高其竞争力,进而促进行业升级。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开展房产经纪大学培训项目,帮助经纪行业从业者在实践中学以致用,用知识赋能。

    助推全国各地方城市房产行业发展,让优秀房产企业和从业者脱颖而出,发挥榜样的力量,与行业伙伴共同建设行业智慧生态。荣耀华北站将成为房产精英们合力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发展的契机。10月17日,让我们相聚惠州,共享行业盛宴。

 

2019-10-16 16:45: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