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双十一拒绝“买家秀”,林氏木业主动走向高质发展之路


双十一拒绝“买家秀”,林氏木业主动走向高质发展之路

     随着互联网科技发展,网购已成为了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习惯,但是网购家具的质量问题,却一直饱受诟病。经常有消费者反馈,网购家具到手后容易变成货不对板的“买家秀”,家具质量问题一度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大事。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很大程度上是对高质量的需要。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家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于行业的带头企业,更要求他们需要肩负起引领行业往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责任。

  在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来临之际,网购家具的质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刚获得了“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的林氏木业,为了更好地保证产品质量,在双十一来临之前,主动将产品送往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后再进行上架,充分展现出林氏木业的企业自信和社会胸怀。

  双十一主动送检权威机构,发挥领头羊企业的标杆作用

  今年已经是林氏木业第十次参与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了。一直深耕互联网家具行业的林氏木业,拥有成熟的物流体系和线上、线下的全面布局,目前在全球的线下门店已开设至235家。其创新性O2O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线上线下的家具购物体验做全方位的高品质护航,让林氏木业一直走在行业领先位置。数据显示,从2013至2018年间,林氏木业双十一销售额已连续多年打破天猫家具单日销售记录,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家具领头羊企业。

  作为行业带头的企业,其产品质量直接影响行业的质量口碑。本次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林氏木业高度重视质量问题,上架产品主动送检权威机构。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集家具及室内环境为一体的国家级监督检验机构。经过国家最高级、最权威的家具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产品,自然可以放心购买。盛意拳拳,2019年的双十一狂欢节,林氏木业必能再创造出新的记录。

  推行全面品质战略,主动走向高质量发展

  林氏木业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企业,聚焦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努力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对消费者负责,始终是林氏木业的发展任务。2019年,林氏木业将持续推行全面品质战略,将品质作为公司的发展重心,打通原料、仓储、物流等全品质链路工程,落地全面的质量管理,确保产品整体质量的持续提升。

  林氏木业以自身切实的行动,积极响应建设质量强国的国家政策方针,主动走向高质量发展,彰显企业长远发展的胸襟。坚持品质发展道路,努力引领,让高质量发展成为社会更多人的共同行动。

  荣获多个质量大奖,权威认证高质量企业

  在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林氏木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诚信的企业价值观,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多项质量荣誉。

  2019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是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参与企业达到2000多家,涵盖各行各业行业巨头,在广东地区有华为、美的、格力电器等大牌企业参与。“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所获得的荣誉,是对林氏木业过去的发展中对产品品质管理的肯定,也是对林氏木业始终坚守产品品质态度的肯定。

  在8月份的天猫超级店庆日期间,线上线下同庆,林氏木业取得了单天最终成交业绩1.32亿、单天成交同比去年增长8倍的好成绩。随着新零售布局的推进,线上线下的融合、商品信息、价格、服务等一体化的全渠道精细化运营将会越来越成熟,相信林氏木业还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林氏木业将持续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2019-11-06 13:28: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