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昆明作为一个新晋的一线城市,发展速度已是如此耀眼。气候宜居的春城昆明是众多地产商手中的“掌上宝”,而房地产行业的崛起成为了昆明快速发展的推进器。如今,为满足昆明庞大的新房交付市场,华夏阳光地产集团将于11月11日与红星美凯龙联手,开启“家居+地产”的一站式合作模式,双方共同集结各自优质资源在云南地区为终端消费用户开启“定制生活”的全新整合置家新模式。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华夏阳光集团)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华夏阳光以深耕城市的企业战略稳健扩张全国,现已布局西南、珠三角、长三角等核心经济圈。在“创造精致生活”的企业宗旨引领下,持续打造精品人居新标。以傲人的品质,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深耕城市,布局全国)

红星美凯龙自创立33年来,一直以匠心和创新不断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前进。作为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红星美凯龙对家居行业未来趋势的把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凭借自身规模、影响力和品牌张力,屡屡摘得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的头衔。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品牌典范)

一个品牌的迅猛成长,都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双方将秉承“战略合作,平等共赢,培育支持、公平透明”原则,保持高共识、同目标的合作默契,建立战略合作,提升相互的合作品质,提高各自的品牌力。将“精致生活”的可能无限放大,创新探索,多元链接,实现精致生活的全面升级,于繁华之上,打造品质人居,致敬城市!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此次双方倾力合作,不仅仅带来流量提升,更将创造流量,引领潮流。结合产生的新模式将带来1+1>2的效果,两家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使多方供应链和营销赋能汇集一地,减去中间步骤,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舒适的金牌服务。将“创造精致生活+”的愿景贯彻到底,开启家居地产新时代。

华夏阳光&红星美凯龙丨“+”才有无限可能

 

“创造精致生活+”概念的推出,将企业双方战略合作内容更加明了化,增加了双方战略合作信心与决心。本次华夏阳光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是一次跨界营销、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强强合作;未来双方将从多个端口达成合作共识,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杭州华夏四季,由华夏阳光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四面环水,环境优美,近邻西溪湿地、五常湿地,东临城西紫金港区域。园区内,配建约2000㎡多功能私家会所、近1.5万方的四季园、且匠心独运地采用了极具归家之仪的三进入户大门,可赏可游、移步易景。且项目为精装交付,由香港知名豪宅御用设计师梁锦华领衔设计,匠造轻奢人居。

2019-11-04 11:29: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