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实创&苏宁520再携手,打造家装家电爱购节


实创&苏宁520再携手,打造家装家电爱购节

   装修中,很多消费者都会存在这样的苦恼。羡慕隔壁家的双开门冰箱,无奈装修时没有预留空间,只好遗憾放弃。想在每天早晨为家人做出美味便当,却因烤箱功率太大,无奈舍弃。没有在装修前期,将家用电器规划其中,就会出现“家装家电此事两难全”的囧况。

 

     实创苏宁两大巨头再携手,520甜蜜打造家装家电爱购节

      如何让”家装家电两全其美“?作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两大家装家电品牌,北京实创与北京苏宁,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度跨界联姻,为广大消费者携手打造整体空间一体化设计,一站式购物的家居体验。此外,北京实创与北京苏宁,推出520家装家电爱购卡,消费者可以尊享三大特权。北京苏宁推出爆品家电全场折扣,更是诚意满满。家装家电一线大牌展示,建材、婚庆、仓储、设备,多行业参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全面的家居服务。现场,含定制家具和家电的生活展示家居空间,家装家电专业指导课程,以及实创全屋定制家装7大展,现场亮点满满。

1.png 

      完美家装经典版新品耀市,88800全屋定制家装搬回家

现在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全屋整装公司,都是装修公司+软装公司+家具公司组合体,是资源的组合而不是资源的整合。需求引发改变,不论是家装行业还是家电行业,商家都在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不遗余力的改变。值此实创18周年之际,完美家装经典版新品耀市,这款业内第一个全屋定制家装产品,就是最大限度上的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完美家装经典版拒绝拼凑式硬装、软装和家具,采用全屋定制家装体系,全屋定制,让家住的更“合适”。

最为吸睛的完美家装经典版六大亮点,让消费者体验真正的全屋定制家装。硬装部分,主材+辅材+施工+水电改造全含,盖了硬装95%以上的刚需项目,全线大牌主材,工厂直供。软装整体解决方案,满配定制窗帘、标配全屋壁纸、标配厅卧光环境,颜值更高,搭配更全;引入上市公司欧普照明灯具,品质牢靠,服务全面;29种定制家具无规格限制,纯粹自由定制,自由定制才是真定制;增加了舒适设备模块,增加功能属性,提供适老适幼的功能包,让家居生活更智能。除了全屋设计的合适,价格方面,88800起的全屋定制家装价格,也是最大限度上的对消费者抛出了橄榄枝。

北京实创的个性化新品,北京苏宁的家电爆品,强强联合,值此520甜蜜的日子,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甜蜜的钜惠好礼。

2017-05-15 16:54: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