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地志愿者走进社区 倡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工地志愿者走进社区 倡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11月12日,14名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春晖”志愿者走进社区,与广州市海珠区南石头街道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这些志愿者来自广州广铝项目和工业大道项目的建筑工地,为了将绿色建造的理念传递至社会,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将注意力放置在了“公共资源节约”上。他们通过“走家门、访住户”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向居民耐心讲解,分发宣传册,普及垃圾的类别、投放和收集的知识,使居民切身认识到垃圾分类所能产生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资源效益,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和推行者。

  此次活动反响良好,居民们纷纷为善举“点赞”,并表示今后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携手打造文明社区。(通讯员 李彦琴 胡波 吴清慧 摄影 王梓嘉)

2019-11-13 11:47: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