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蒂森克虏伯46台朗瑞/H300别墅电梯牵手天津融创星耀五洲!


蒂森克虏伯46台朗瑞/H300别墅电梯牵手天津融创星耀五洲!

前方传来捷报!

近日,

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

喜获天津融创星耀五洲46台朗瑞/H300

别墅电梯项目!

项目简介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融创始终笃定的信念。融创的房子不但是资产,更代表着生活;融创的房子不但是社区,更代言城市。

中国天嘉湖,是天津南部重要的天然生态湖区,是天津市10年规划的城市风景与自然保护区,天嘉湖是天津的生命之湖,更是镶嵌在京津冀最中心的一颗璀璨明珠。

自融创遇上天嘉湖,让这片横贯于此二十来年的生态水系,因融创星耀五洲而孕育出一番骄傲的城市景象。

从设计起初到施工环节,融创星耀五洲汲取精粹建筑语言,以现代精英家庭的生活习惯及审美情趣为根本,呈现风格迥异的俊朗建筑。

从周边生活配套到家居配套设施,融创星耀五洲都选择顶级配置,因此也选择了同样定位高端的蒂森克虏伯朗瑞/H300别墅电梯!

蒂森克虏伯朗瑞/H300别墅电梯

要想了解蒂森克虏伯朗瑞/H300别墅电梯的硬核实力,请点击下方链接!

感恩大赏,7个理由让你爱上朗瑞/H300!

一门一户,私享静谧。

一墅一梯,造就不凡。

蒂森克虏伯46台朗瑞/H300别墅电梯

与融创星耀五洲,

将共同造就格调生活,成就非凡居家体验!

2019-11-13 19:42: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